close



 





小one期末考多半都以作業方式呈現


因為作品才是最好的學習結論


 


老師要求她們畫一張自畫像


這作品她得了90分~~


不輸給很多復興美工考進去的孩子


她很開心


 


我覺得這畫很特別.很有小one的fu


 


她說她很聰明~所以把頭畫很大


因為智商太高了.所以就像頭上有一個大燈泡


一旦通電.眼睛都會爆絲~~


 



 


她說的智商是200.因為太高.所以才會卡住什麼都不會


以前她的理化考27分.就是因為智商太高.所以打結....


 


我...我...


我是要說她太樂觀.太正面思考..


還是要說她...


 


不過這就是她~我家的天才小one


 


 


 


下面是另一項作業


題目是:30公分立體作品


 



 


用鐵絲摺來的~


她說摺到手好酸又好痛


在裡面方了三顆球.我覺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