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我跟妳說一件事ㄛ!


嗯~嗯~


我今年十八歲耶!


是ㄚ~


麻麻~我要送自己一個十八歲的禮物ㄛ!


什麼這麼特別呀~


我會自己送啦!可是妳可要同意ㄛ!


這下慘了~~~


我告訴妳ㄛ~我要去------染頭髮


蝦米!染頭髮!!!!哇ㄌㄟ!救命ㄚ!


麻麻頭髮參雜白色才想染,那妳ㄋ?


大家都在染,那妳就都不答應ㄚ!我想這一天給我自由一下.十八歲ㄋㄟ~十八歲很特別ㄋㄟ~~


ㄚ妳都不覺得我養妳這麼大也很特別ㄛ.....


原來這是妳的願望ㄛ!那妳打算去哪裡染ㄚ?


我學姐說淡水那家很好ㄚ,所以我想去那家....”


蝦米!聽說來的店,ㄚ妳就不知道染劑好壞差很多,會傷髮質傷皮膚,還傷身體,妳什麼都搞不清楚.......


那那家信用好嗎?品質很重要ㄛ~~


要不然我去中山站那邊比較好的店囉!只是貴了點!


蝦米!貴一點!妳騙偶~~明明就貴很多~~


ㄛ!亮杰葛葛那家燙髮就要五千ㄛ~好像不只貴一點ㄋㄟ~~


真的ㄛ!那要選哪一家?


妳到麻麻燙的這家!沒貴太多,品質麻麻試過也不錯.我比較放心!


ㄚ那設計師都是做年紀大的,我講什麼她都聽不懂ㄚ!!


蝦米!搜麻麻是偶年紀大的!!妳皮在癢厚??


不會啦!學習接受不是最完美的也不錯ㄚ!


免得日後眼睛長在頭頂上.....


我就不要嘛!早知道就不告訴妳了!!


妳知道最近街上一般的人染髮為什麼變比較低調嗎?



因為之前傳出不好染劑會致癌,所以連孕婦也不能染髮ㄋ!這可是一個安全問題ㄛ~~你要不要列入參考,選一家品質比較有保障的店,麻麻比較放心ㄋ!


可是她就很奇怪ㄚ!人家要這樣她又剪成那樣!!!!


沒關係!妳四月初才要染,那就慢慢考慮一下麻麻的話,不用現在馬上做決定,因為一直說不攏我們可能會吵起來ㄛ~~


忍耐~忍耐~有話好說~妳這青番!!!


拔拔ㄠ不住了!


你知道為什麼我都不讓麻麻染頭髮,我寧願不好看也不希望她受傷害


ㄝ!我該笑還是該哭,捨不得我受傷是很好啦!.....但你搜我不好看???


ㄚ可是人家就想染ㄚ~~每次都這樣…..”


好好好!但是就是安全問題呀!


ㄛ!好啦!真的染髮會這麼嚴重ㄛ!好可怕ㄚ!


所以呀~慎選店家就很重要ㄚ


有怕了厚?就不信妳不會怕~~青番


那我去妳那家店要染什麼色?


妳就自己選ㄚ.可以先去和同學請教一下囉~~對了!聽說妳在四月染還可以壽星打七折ㄋㄟ!


 猜妳一定會在意這個!花自己的都很會算!花拔拔麻麻的就不手軟ㄌㄟ!!!


真的ㄛ!好!那我考慮去好了七折!又可以省一些零用錢ㄋㄟ~


嘿嘿~我說吧~


 


18歲真的很難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