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車上用我的G900拍的    是我的最愛      採到自然陽光  很有生命力


時間點也比較早   所以含苞待放


 





這是用sony T300拍的  畫質好很多 不過是燈光下的作品


 


 


今天真的很開心


 


老大為我買了很多我喜歡的花


 


在竹子湖


 


 


白色玫瑰


 



 


 


白色海芋


 



這也是用我的G900手機     也採進自然的陽光    不懂攝影  但懂自己的感受


 


 


白色滿天星(略噴上了淡淡的紫色ㄛ)


 



 


 


和我珍愛的朋友


 


一起分享


 


 



 


平安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