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那天


其實我去買了一整桶棒棒糖


接小朋友時,我在口袋裡塞滿棒棒糖


 


因為和很多家長朋友都一起在校門口接孩子


小朋友得到糖果的機會很多


這天我想要送給媽媽和別的補習班的老師


說真的,我們這年齡,得到的鼓勵真的太少


而必需一直去鼓勵別人,所以我們也須要被充電一下


 


看到熟悉的麻麻,我就大聲說聖誕快樂,並遞上我的棒棒糖


遇到常見的同行補習班老師,我也遞上我的祝福和棒棒糖


還有一直站崗的導護媽媽和站在校門口的校長


努力的把口袋的糖果送完


相對的,我收到好多驚訝開心的表情,我也變得很開心


 


我喜歡簡單又真心的互動


我喜歡說出自己的祝福


我更歡喜可以得到很多善意的回應


這樣的說法算不算太誇飾


其實心走到哪, 筆才到得了,不是嗎?


 


今天,我收到一樣的驚喜


格友又剛好是家長,給我兩個蛋糕....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