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葉緣的主題,大家手機拍照也玩的差不多了!


有人已經會調遠近取景,會對焦,會拍,會儲存,然後繼續拍下一張......


孩子的聰明,我們永遠猜不到,


但感動的是,大家都會說: 小心一點拿, 不要摔壞手機ㄛ!


(我真的沒提這件事,因為我怕他們很緊張,反而拍不出好照片~~~~~其實我可能有私心,想換手機啦!)


 



從這一片特殊會刺的葉緣開始,大家就像玩尋寶遊戲一樣,開始找不同的葉緣,


當然就把我當助理呼來換去的,幫他們拍照,


 



哇!原來這葉緣也不是平滑的耶!


 



老師!這葉子又滑又亮又大丫!


(好吧!三個小一的拍一張,也辛苦你們找的很努力,雖然可能不知道要找什麼......)



老師快來拍!這葉子邊真的很特別耶!



ㄟ!這也很不一樣喔!



老師!你看我找到最特別的,它會長毛耶!妳快一點來啦!


(老師我略有年紀,哪有你們那麼閃電般的跑來鑽去的! 讓我用走的啦!植物不會跑, 別那麼急!)


 


果然!很特別,葉緣上全都是毛,好奇妙!



再仔細看!連莖也長滿了毛,趕緊多拍一張,紀錄一下囉!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探索,我們都收穫不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