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62.jpg   

20140329 心情氣象:萬里無雲。起風日

洋紅色圓領短T+粉紅色薄針織外套+淡黃色七分褲+米白帆船襪+白色帆布鞋

 

量體重唷~~
身高152 體重45.5 體脂肪25.7 BMI19.7 內臟脂肪3 體年齡39 代謝1043
下課回家囉~休息一下.....充電中.....

 

今天數學課,改和孩子用討論的方式上課~

一步一步想做出我心中的完美學習方案。。。

雖然。。路還很長。。。。

孩子很認真唷~~195.png      

 

順道幫八年級講一課中國地理,也是討論,【西南和西北地區】

孩子更認真。。。

下週測一下就知道效果.....205.png

 

 

 

小one去花博圓山擺攤賣卡片。。。

跟朋友去的,朋友賣手錶,她去幫忙,順道畫幾張卡片賣~~

下次我的卡片跟她一起去賣,真怕沒生意~哈哈~~206.png

 

兩男人去賣場買東西~明天看天氣去掃墓

我說幫我帶好吃的回來就可以

週六下午最是我懶洋洋的時刻

週五上到晚上10點,週六8點多又到班....

體力太小不是好事。。體力太大又怕太壯

像我這樣的女人,真是很麻煩....

想這樣又想那樣~~好笑ㄋㄟ~~~207.png

 

不過打發他們都不在是聰明的~~

不用說話,不用動作,只要做自己,開心事

如意說要聽祕密,所以我出賣了安利姐~~

安利姐比較不認真看痞客~應該不會被發現~

但我這樣說了。。被發現的機率就會變高~

我每每胡說都會偶中,學生們都會叫我不要亂說。。。哈哈哈~~

我只好對不起安利姐。。因為妹妹很吵~~ㄎㄎ~~

 

本來隨手記可以寫很多天才算一篇~~

但很興奮又可以交換心情與生活分享~

太高興所以話又多.....兩天一篇就覺得爆滿~

以後應該會慢慢少的...

 

昨ㄦ個有一句話讓我很在意~

知足的心和平常心~

知足對我來說真的很容易~

對於名牌或多於的事物,我多半不強求~200.png   

衣服都是平價,別人一件我買10件,lativ

 

但是

平常心就很難~

遇到困難或問題

總是會想很多,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如何讓自己定下心,別太杞人憂天

很難做到

雖然我一直很正面的思考問題與看事情~

但大事就很難降囉~~

傻。。。187.png

 

好罷~~我想~~我會學會的~~~我努力~~~

危機就是轉機。。。轉機就有機會搭飛機~~

ㄟ~是醬啦~~如果有轉機~~

我就把工作重新排列組合~~

希望有時間可以出國去玩玩~就可以搭飛機啦~~222.png

 

巷子有一個阿桑~應該是生病了~

好天氣時,家人就幫她鋪席子在門口,吹吹風,曬曬太陽~

因為行動不便,所以只能呆坐在那裡~

每次經過都好想去教她畫畫~

色彩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境~

但又怕她如果看不清楚更挫折~

或者不熟的家人覺得我很多事~~

又想~我可以這樣做很多次嗎?

萬一她喜歡,我卻無法陪她~會不會又落空一次?

心裡反覆,我還是當了縮頭烏龜~~

等等吧~~

等我真的有多餘的時間~再好好的做這件事~~

 

看到ㄚ桑~就想到我媽媽也是這樣要人家陪....

實在無法每週回去,時間很難控制,體力也不確定...

沒回去她又很無聊....

很多事都不是自己可以決定或處理~~

一直很無解~~

有一天~我老了...我要有一個好的興趣可以自己來~

不然~~我就會失去生活重心~~就像媽媽一樣。。

每次我跟她想出的改變方式~~她總是很難跨出那一步~

或者我陪了,卻得到更多的阻力。。。難~~~

 

幸福生活是什麼~~

就像現在。。腦袋放空。。。吹個涼風~~

讓聲音休息一下~~快樂~~~19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