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0374_1276625549108743_4420211467537678483_n.jpg

【象徵希望的鴿子來陪我打針】

第二次 歐紫+標靶   Day 1

這次,提早回家了~~

可能是週三中秋節
大家都趕著這兩天住院
昨天我很幸運的住到健保房
今天又很特別的
醫院請我打完針就離院

因為他們的病房已經有點滿
有點難排

當然,要有人配合離院
不然想進來趕著中秋回家團圓的人就沒病房了~
(我自己這樣猜啦)

--------------------------------

也因為有點趕
下午臨時確定無法做觀察再決定是否出院
打針時還真有些忐忑不安
想起第一次小紅莓傻傻趕回家
回家後的狀況完全不是能掌控的
自己預設 " ㄘㄨㄚˋ "的~  

不久
窗外鴿子敲玻璃聲
老大剛好在窗邊
跟我說有鴿子

我真的很意外 
鴿子居然飛上10樓,並選擇我的窗前
第一個想到的是"誰的飛鴿傳書?"

哈~~馬上聯想,或許老天爺派牠來陪我
叫我不要緊張
叫我放心~

這是一種很妙的感覺
鴿子停留了快20分鐘
老大左拍一張,右拍一張,牠都不怕
還一直看著窗內的我們
直到門口站了兩三個護士在說話才飛走

在這20分鐘內
我覺得很幸運
很開心
很放心
我知道一定有人更需要床位
所以我被信任,我很好,所以可以出院

後來打到最後一小時
需要頭手腳冰敷
也因為護士們幾乎忙翻了
也忘了冰敷 
冰敷是為了減低歐紫的副作用

我跟老大說,我一定會沒事
別擔心....(老大有點介意)

我覺得相信的意念
會讓自己更好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後來又漏開藥....哈哈哈....無三不成禮) 
搞到六點過才離院
已經是車水馬龍的下班潮
路上車滿滿

--------------

不過回家還好唷
說都不累是騙人
但食慾還不錯
也喝了雞湯
回到幸福快樂的家...心情真輕鬆  

----------------------
剛剛整理了兩篇營養補充的文章
因為社團裡的姐妹們正為第四次小莓困擾
吃不下,喉嚨乾,白血球被退貨
我現在知道為何我被醫院請回家了  
因為
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大家別擔心唷~~~

 

22050246_1276625572442074_4019264994976443507_n.jpg

 

-----------------------------------------

【臍帶相連的寶寶】

第二次歐紫加標靶 Day2

幾次化療日
小小都會不舒服
真的是巧合
又是胃痛反胃

今天仔仔下班
居然說微微發燒
37.5。37.8

兩個孩子的症狀都像極了我的副作用 
而我
今天狀況很好
吃早餐,喝雞精,逛手機店
吃小火鍋,逛三越,買手作零件
晚上還幫小小的新托特包加了進度

---------------------

晚餐時,小小才說有夠巧
每次麻麻化療,她就不舒服
今天又加了仔仔
似乎分擔了我的不舒服

仔仔說:沒關係呀!妳沒事最重要  
小小之前也這麼說

我能不幸福嗎?
擁有這樣貼心的孩子
還自稱是因為臍帶沒斷.....

#莫名的感動無所不在
#照片是年初出遊
#孩子們總是樂意與我們一起小旅

 

【快樂中秋節】

Day 3

是因為中秋節吧~~~這樣平穩的一天

就像平常日一樣

剛好中秋是老大阿嬤的祭日,午餐超澎湃

下午全家去手機店幫仔選手機

順道換了電信

因為每次上陽明山常收訊不良

還是換一個這區收得到的電信好了~

 

本要去大稻埕散步的,不過開始飄起雨了

回家休息玩手作吧~~~~

 

這樣穩定的一天,一定是老天爺給的禮物 

覺得很幸運

只有晚上時,腳底有些太乾了

洗完澡後,好好磨一下腳

好好保養一下,相信明天就會改善ㄋ~ 

 

---------------------------------------

很多感受走了一大圈

原來,最平凡的日子,就是最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