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送我的花束~剛好讓我練拍照


拍了好多次~總是不夠好


拍久了。。要求更多


怎麼看都不夠好~~


 


 


坐下來整理照片


順道拿起筆來


繼續新的圖鴉~~





 


 



 


 


 


現在。。沒事就想畫~


看圖想畫


拿筆就想畫~


一種。。熟悉在色彩裡。。表達自己的心


 


 





 


 


 


第一次練玫瑰


其實~光打稿。就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lily既非科班出身。學畫素描僅也四堂。哎。。。


就連順個比例都快要瘋了


何況那美麗的層層疊疊


看得我不知道老花還是散光啦~~


 


哈哈~~


其實


反正錯錯錯。。。


在重來與重來之間


更顯失敗的樂趣


 


我。不愛一蹴可機的美麗


一筆一筆。一層一層


喜歡。。這樣的幸福與快樂


 


 


 





 


 


一朵花有多少顏色


每次。我都要揣摩很久。。然後才能略略靠近。或看得正確點找到顏色


我的色鉛筆。。總找不到真正的色彩


其實。有點挫折的


但。這樣的挫折後。一點點長進。。是否就是追求傳說中的成就感


哈哈。。。。lily真愛在這色鉛裡。自得其樂


 


 


 



 


 


 


這是第二張的玫瑰


 


紙張尺寸:第一張是 12.7 * 18.5


     第二張是 18.5 * 25.4


兩倍。。。大概是B5大小。。16K


 


 


光醬小小一張


我就得畫上粉久粉久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