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工作很忙碌


相對壓力也很大~


塗鴉並沒有停下來。。。


只是時間變得短了~


 


 


而且樂樂叮嚀早點睡


如意管很嚴的。。。


我可得乖乖聽話ㄋ~~


所以玩格的時間完全控制著


檢察官盯很緊的唷~


 


 





 


 


愛上色鉛。。其實真的是一種情感


一點一滴。。一步一腳印


我沒有突飛猛進的絕招


一次畫過一次


一色畫過一色


愛咪說。這就是過程。。。


一些。。自己不覺得滿意。或覺得不滿意的。。作品


 


但這就是過程。。好與壞。。高與低。。順與挫折。。都是過程


 


 





 


 


像不像在格子裡。。與格友的關係


其實。。相知相惜。。


就是一個真心


真心的喜歡


不論開心。。難過。。熱情。。淡然


就是一種千言萬語


卻可以盡在不言中


 


 


 


一些姐姐妹妹。。。


輪著熱情與慢活


輪著活力與淡然


生活不就是這樣


情感會有急流湧泉


當然也要有潺潺細水


 



 


 


 


 


我喜歡這裡


 


 


早就認定我是不會紅的


既沒華麗文藻


也沒有辭溢乎情的感人肺腑文章


文字裡根本找不到蝴蝶結


哈哈。。當然也沒有黃金屋囉~


 


 


 


只是。。我老覺得。。這就是自己


做自己的自己


和自己磁場相合的格友姐姐妹妹說說話


很幸福。很自己


 


 


偶爾欣賞別人文采與攝影。留下感想


但大多時候。。不曾"開發"


因為。。。這樣的人際相與。。。我真的甘拜下風


 


 


這些天。。邊畫畫。。邊想著這樣的問題


格子。真的是


記情。寄情


 


 


而謝謝妳。。在這裡。。與我相逢。。相知


我。。珍惜。。為妳。。駐足。。紮營


 


 


給我。。摯愛的格友姐姐妹妹


 


l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