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左岸散步_1.jpg

最近沒寫格~~~

日子除了工作外。。畫畫圖。。就是玩FB囉~

除了和姐姐妹妹聊天說說笑。。還兼發發牢騷~~

另外,教室的粉絲團也是lily的工作之一ㄋ~

工作幾乎佔據lily最大部份的時間

除了吃飯睡覺外~

 

而這幾星期更是讓lily覺得吃晚餐都是一種浪費時間ㄋ~

多了幾個特殊的孩子,一定得在lily 的班~

多了幾個數學要加強的學生,穿插在課與課之間

總覺得時間需要翻倍才夠用~~~

 

 八里左岸散步_5.jpg

 

 

每個月給國中孩子放一次週六假

也給老師一個休息的空間~

當然~我們也都得以好好充電與舒緩一下壓力~

 

 

 

休息的日子~

喜歡這樣寬闊的視野~

今天~散步的地方很美麗

 

看看河岸的美麗風光~遠處就是無際的大海~~

愛上這種潺潺水流的美麗~

愛上這份漫漫無爭的閒散~

沒有樓與樓。房與房。車與車。。相間的壓力。。。走路。。也沒有開端。更不一定要在哪裡折返

要不要再向前~只決定在想與不想~~~哈哈~~多幸福多自在~~~多囂張的愛自己~~

 

 

 

 

 

 

兩個人散步很輕鬆很舒服~~

老大說他最愛帶我賴賴蛇~~~

哈哈~~我相信~~他是一個不甜言蜜語的人~~沒有的事~他是不會開口說的~

不過還真謝謝他眼裡大老婆和小老婆是同一個人ㄋ~

 

 

 八里左岸散步_2.jpg

 

我說水畔那個人在做什麼???他說有可能在抓些什麼吧?例如蟹啦~蝦啦~蛤啦~~

ㄛ~~原來是這樣唷~~

不過~就是猜想的啦~~

 

雖然兩個人一起生活了24年多

話說了不少~~但~~好像還是很多話~~~真是好得加在~

我說下次我們一起來騎腳踏車~~

老大搖搖頭,他說他完全不相信我~~~~

哎~~每次都不讓我試一試~~怎麼知道我不行~~~

 

 八里左岸散步_3.jpg


 

 

兩個人一起,有相同的興趣:攝影

兩個人一起,有各自的天地:他玩電玩,我玩格子、FB、畫畫~

兩個人一起,說出門就出門,說在家就在家。。。

兩個人一起,說騎車就騎車,說開車就開車,說高鐵就高鐵,說嘉義就嘉義~~~

 

哈哈~~~

沒想過現在是這樣。。。

 

 

以前帶孩子時的教養觀念可是南轅北轍

我說他不體諒,他說我寵孩子~~~只差沒大打出手ㄋ~~

現在多少還會,但至少好多了~

 

 

 

這些年。。。

 

在工作,我是主謀,他完全負責執行~~

就像最近說英文教室少一台電腦,他就得給它變出來~~

 

在家他是掌舵,我只要跟著,不用帶大腦的生活~~

例如補冬要補羊肉爐,過兩天冰箱就出現~~

 

 

工作最辛苦的是策劃和課程。生活最傷腦的是到哪去亂晃~~

 

 


八里左岸散步_4.jpg

 

站在河畔,喜歡浪,一波一波~~喜歡白色的美麗,駐足很久~~

拍了又拍~~

像一個無聊的人。。。做一件自己最想做的事~~~

然後~遠處的渡輪~~也悄悄進到我的畫面~~~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