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的日子很悠哉


小小說我一會ㄦ賞花


一會ㄦ喝下午茶


吃飽了再去睡午覺。。。


哈哈~~真是不用照時間過ㄋ~


 


 


晚上來個ㄚ計教的炒麵


切好材料


洋蔥。蒜苗。紅蘿蔔絲。香菇絲


但是我沒有炒麵


拿個台南擔仔麵來偽裝一下


 


 


對於烹飪。準度並不太夠


很多菜都會反覆練習


所以第一次都不敢做太多


尤其大家都被鬆餅餵飽飽唷~


 



 


 


將材料炒熟。拌入香菇水


把汆燙的麵放入拌勻


加入鹽巴楜椒


因為我也沒有調味包。就給它隨便亂加啦~~


 


 


最後ㄚ計說擺盤要捲起來


我怎麼捲。它怎麼倒


ㄛ~~不聽話的麵~~很不乖ㄋㄟ~


ㄚ計家的麵比較有家教


厚~~~又倒~~


嘿~~~又倒~~


好啦~用手堆一下。。哇ㄌㄟ~


好!加入一匙XO醬


 


 


快~拍一張堆最高的~~


哈哈~~裝一下~撐1分鐘就好~


讓我拍一張


 


 


大家一起開動唷~~


 


評語:好吃~不過有點乾。剛好加一小匙湯


搭XO醬很合。ㄚ仔老大又加了一大匙


 


 


葫蘆炒麵。。成功!!


清水變雞湯的日式炒麵~~


 


ㄚ~~~~~我忘了加那什麼粉的啦~~~厚~~真大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