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玩的粉彩~~


給它糊糊糊。。。就塗滿了。。而且暈得很有味


 


 


 


lily又玩一張


主角荷花是是用油性色鉛


 


 


油性色鉛和水性色鉛的差異


同一廠牌。。


水性會比較飽和。。所以被廣泛喜歡


但lily獨愛油性


因為可以不怕"車倒水"。。。哈哈哈


 


 


 


主角用油性色鉛。。比較不會暈開。。而且不會脫色


色彩上更利一些


當把粉彩暈開時。。。油性色鉛就會突顯出來


 


 


 


 


粉彩塗上後。。幾乎是粉狀物。。。所以紙面必需很粗糙


不然粉都掉光光


 


 


 


就算lily加了衛生紙和棉花棒來壓塗


還是會掉色唷!


所以一定要定膠


 


 


 


 


 


好在專家回來了


大呆幫我噴完稿膠


 


怪怪~~


老大的完稿膠好像壞掉了。。。有顆粒。還黏黏的


大呆的完稿膠就不會。。。可能一個有曬到太陽。。。一個沒有


 


 


 


大呆說:麻麻。妳出來啦。。我教你噴呀~~~


 


 


為什麼???我為什麼要噴


每次我畫完等著給你噴就好了呀!!!!


如果妳要離家出走時。。再先跟我說一下。。我再來學~~


哈哈。。


反正噴膠就給兩位牡羊座先生小姐囉。。。。。落跑去


 


 



 


 


發現現在對油性色鉛的色彩更能表現。。。超超超開心的


等著畫完換100色吧!


 


 


娃~~我發現我的明黃色剩半支啦~~


ㄛ~~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