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展下樓。。。


一群是陸客不是陸客的人排排站


ㄚ仔問他們在等什麼


 


 


在等著看衛兵交接啦。。。。


 


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


其實都有著名的衛兵交接


只是。。。這些遊戲對lily來說都是從小看到大的了


問了一下小傢伙。。居然沒看過


好吧。就等你看一下囉


 





 


 


念書時。。。這裡是我們最常的約會場所


別誤會。。不是跟男朋友~~~


舉凡所有想一起的時間。。我們老約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植物園的


一方面喜歡坐在石階上聊天。。一方面有圖書館可以讀書


累了還可以吃東西


 





 


 


三兩同學來到這裡


閒逛也好。。哈拉也好


喜歡這裡的包容性


大到可以任意奔跑


或在早上散散步。或在下午吹吹風


 


 





 


 


我喜歡對面的麥當勞。。。很愛在那裡吃早餐


和同學來了幾次。。先到的先去吃。。lily一次可以吃兩個漢堡ㄋ


 


 





 


 


熟悉的廣場也是童軍常聚會集合的地方


有時是表演。有時是任務。。。不過。。真的忘了有哪些活動


只知道當時常要當標兵。。。就是那個要站很久的工作啦!


柔弱???開啥玩笑。。。


當初lily女童軍 。也是通過考試一人搭小隊帳。有檢定進級的唷


 


 





 


 


即使今天這太陽赤炎炎


還是可以在石台上吹吹風


國父紀念館的四週很大。。所以你很容易選一邊不熱的地方歇腳


就跟中正紀念堂一樣


除了日正當中。。我就沒話說啦~


 


 


 





 


 


喜歡這裡的悠閒。。。如果你和我一樣這麼隨興。。。你也會喜歡


席地而坐是我最愛的事


拿著相機四處拍


似乎聞到了那些年奔放的氣息


風裡。雨裡。豔陽下


曾經層層疊疊的。無怨的青春


 


 





 


 


眼前的雲。。也是一份交替


白灰之間


會不會下雨。。。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像在周邊大騎樓等雨停的幸福


坐在石台上。。兩腳閒晃的自在


或許。。。台北孩子找不到一大片的綠地


但也總有幾個讓人悠閒自在的地方ㄋ~


 


 





 


 


 


梅子說要畫一片綠意盎然。。這可怎麼好


我這台北聳。真的不能感受台東的美與灑脫


就算鏡頭在緊縮些。。。還是閃不掉四周的高樓林立


格放好了。。只有在心裡畫一個框。。才能框出自己唯一想要的一片雲


 


 


 







 


 


我在國父紀念館。等ㄚ仔等看憲兵交接


享受一陣徐徐的微風。與心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