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一)


第一次中秋節ㄚ仔不在家.早上10:50就出發去學校


這會ㄦ已在宿舍和朋友線上聊天啦


麻麻說到了學校.要買下次的來回票.然後打電話給麻麻..


呵...老早天高皇帝遠...訊息九霄雲外去了...


這臭小豬..我問他明天第一天上學上哪一科?


哈~他老兄回答我:好問題!!!我...想想...


哇ㄌㄟ~~到底行不行ㄚ???


突然..我心裡對中正大學充滿感恩..


因為...它要幫我教育這長不大的孩子四年...多偉大的學校ㄚ!!!!


 


9/11(日)


隔天中秋要祭祖.但ㄚ仔要回嘉義..所以先拜拜...


小傢伙一大早就和拔拔去學機車.因為10月學校會協助考駕照


又一起去市場買好吃的拜拜


這傢伙當然亂選一通


我說:你這也能拜拜嗎?很”歡”ㄋㄟ..


ㄚ仔說:你和拔拔說的都一樣ㄌㄟ..拔拔說”ㄚ祖”一定青菜我啦~


果不其然.執筊一次就ok...


”甘ㄚ孫”通常都可以胡作非為的


 


9/10(六)


昨晚ㄚ仔回來了..聊天聊到快兩點


故事挺長又挺多的...


哈哈..新鮮人就是醬囉~


下午去採買一大包零食.因為在宿舍需求很大~~~


每天早午晚都要65元一餐(嘉義的餐份量很大的..)


外加餅乾點心的...


早上步行去上學.傍晚步行去打球...也難怪很辛苦啦!


 


9/09(五)


捷運旅行班這是第一次看畫展.很怕大家會覺得無趣


好在孩子都覺得好玩.挺不錯的


提升孩子對畫的感覺.是我的期待..


 


9/07(三)


看了第二次的畢卡索.還是覺得很有趣..


不過真的有點熱ㄋ~~


 


9/06(二)


今天去植物園準備旅行班的工作


還去了故宮.看我最愛的慕夏展


哈哈~~好在沒錯過...展期都快結束了~~


 


9/05


有些時候覺得孩子們的想法真的是很不一樣....


尤其現在的小朋友..各種不一樣的觀念都有...不再像我們五六年級生的學生時候那麼簡單


或許面前唯唯諾諾.私底下可是完全不那麼回事~~~


哈哈...人都這樣嗎??我寧願相信不會..但我必須知道這樣的人是存在不算少數的


所以有時在格子上發現和最初感覺完全不一樣時會很失落


但生活中也很多這樣的人.包括單純的孩子們


不用太介意吧~~真誠是給自己的標準.不是給別人的枷鎖


傻呼傻呼才是最棒的生活模式.我還得慢慢學ㄋ~~


 


9/04


晚上忙著找黑貓白貓大花貓....


我還想到.UPS.DHL....歹勢啦..人家送全球的ㄌㄟ~~


這小傢伙叫人怎能不想他????


是真的很想扁他!!!


 


9/03


ㄚ仔要住宿.全家一起去.順道渡個假...


這叫一兼二顧


 


9/02(五)


很快的一週過了...又是週五的夜晚


想想這週做得好不好..有沒有要改進的??..有哪些值得開心的~~


畫畫速度慢了...一方面時間少了...一方面更懂得工筆...


下筆慢.輕.平穩....


其實..學習的..不只是畫..而是處事


在畫畫的思路裡..似乎讓我更靜心..想更多..希望更週全


 


9/01


表妹之前一直要我看看她的寶寶照片....


所以昨天湊巧點了點就進到FB


玩格子習慣了...實在有點霧沙沙....


好在對話的是同學.很擔待的...真是歹勢ㄋ~~


突然覺得好想念同學ㄛ~~


那時候的感情真的很可愛..美麗的故事..盤旋


 


我喜歡這種熟悉感.喜歡這種甜蜜..喜歡...幸福時光~


我們一起在草坪上.用杜鵑花排了三真...


我們一起讀書.搞笑的.快樂園地


 


那天.我的學生穿著我的高中校服.出現在我的面前


很感動


 


 


趕緊找出那年的照片


所有的妳..都是我...甜蜜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