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到學校後門接學生回教室.


 


中午接了兩個孩子...


一路上,有些熟識的家長相伴而行


家長一直問我


怎麼只有兩個學生?搬教室沒比較多人嗎?


我知道她擔心我


我趕緊告訴她,沒關係,人是否可以相處,都是隨緣ㄋ!


 


下午放學,我又只接兩個孩子,


鄰近補習班老師也問我:"妳們人變少了喔?怎麼只有兩個學生?"


我知道她也擔心我


我又趕緊告訴她,有有有,一些孩子因為很近所以自己走回教室了?


 


其實我很感動


因為總有很多的關心圍繞在我身邊


即使相同行業也可以互相關心


是我何其幸運呀 !


 


回到教室,其實早有一群孩子坐到定位乖乖寫起作業來了...


我真是何其幸運呀!


 


我愛我的教室


我愛我的學生


我愛這溫暖周遭所有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