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愛咪真的要開課嚕~


真是令人開心ㄋ!!


因為溫婉的她..


總是把畫畫傳達的輕鬆有趣又易懂



Amy how do you do ?








這次的體驗課。。


特別的是姐姐妹妹聚在台北


所以更顯有趣





可惜碰巧lily要上課


所以只能跟著幾個好友隔空對畫





不過。。因為愛咪教過lily。。所以很快就可以收到電波






事實上。。lily從開頭的隨興塗鴉


到現在的表現


愛咪的指導。功不可沒


記得她第一次跟我說:畫





就直接給了我一筆




讓我原本自己為的柔軟美麗


頓時出現了生命力


閉門造的車。都可以到高速公路去塞車了








愛咪的一語道破


讓我對這朋友的功力深度。有了新的了解


雖然愛咪一路教我們畫水彩



但獨愛色鉛的lily


也沒被遺忘ㄋ~~










色彩本就是一種情感


不論用什麼工具表達


重要的。。都在與傳遞



美麗的心情傳遞。。就像浪漫的五月天



一波一波。。溜進心裡的最深處





愛咪要開課了。。。lily覺得好開心。好興奮



第一次分享課,我跟你說~



因為lily是喊燒組


別人吃米粉。。偶在喊燒



哈哈。。開心就好~~









在畫裡。。。。


藍色娃娃是我的憧憬。。然而一切都因歲月惹得禍


所以。。。。。


紅色娃娃的滿頭義大利麵。。。


像極了lily現在要捲不捲??該燙不燙???


的最佳代言


記住。。只是代言。。。我從沒承認我有義大利麵在頭上~~





手上的花。。是分享用的。。我想送一份美麗。。給我的姐姐妹妹們


藍色馬卡龍傘。。。是給自己的禮物。。。因為怕午後雷陣雨帶了壞心情




繽紛蘑菇屋。。是因為我們的世界。。每次都創造出快樂的色彩


大樹彎了。。也笑了。。。還其怪的長的桐花


因為。。。我的塗鴉世界一直都沒有道理過。。。哈哈




最重要的是那桌子



我想。。。


沒有平台


就沒機會讓我認識你


也讓你認識我~~





看看我的童鞋吧~~


大家都粉有一套


lily加油中




東仔,跟我去散步~



蒲公英,跟我去散步吧~



大魔女,跟我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