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一起去吃飯。。。


老大選了故宮對面的花園餐廳。在非假日的一個午后


到了故宮對面。。卻轉進彎曲的小巷


好在柳暗花明又一村


 


 


第一次來這花園會館


佈置很特別。。所有的安排。。似乎是為新人量身訂作的


浪漫與美麗。。。或許將為婚宴留下完美記憶


 



 




 



 


 


 


我們被安排在泳池旁的座位。。。


感覺真的很舒服。。服務態度很好。。


當然。。餐點更是不在話下


 



 


 


這裡套餐走精緻路線。。就是那種"手路菜"的菜色


慢燉細熬是基本配備


每道菜都看得出用心


口感很棒。。雖然食材很多樣。。但不膩口


 


 


 


 


一開始的一杯水。。。就讓我玩了老半天。。。


因為我發現。。天空在麥茶的倒影裡。。。好特別唷~~


天還是藍。。。雲還是白。。。沒有被麥茶搭上顏色


太可愛了。。。


因為藍天和白雲。。。我變得很忙碌。。。。


 



 


 


 


 


這一道是。。。。蝦蝦住在麵包裡


 


哈哈哈。。。我完全記不得菜名。。。雖然服務人員說的很仔細


但我好忙。。。忙著拍照。。。又隔多日的多日。。早忘光了


只記得蝦蝦旁是一種很特別咖哩醬。。。口愛吧~


 



 



 


這一道是。。。。正立方體烏魚子


我看我再說下去。。。大概誰都吃不下去了


不過。。這沙拉口感很棒。。小小幾個烏魚子。。搭上生菜。。很爽口啦~


 





 


這道是豆腐游泳。。。


錯。。。錯。。。錯。。。


這是什麼什麼糕


我只記得旁邊是鰹魚露。。。


因為它的美味令我印象深刻~~


 


 


 





這道是。。。。豬?牛?羊?肋排


反正就是肋排嘛。。。。


ㄚ~好像不是牛。。。因為瘦肉精。。。呵呵


第一次把烤排和堅果一起吃。。很特別


堅果是兩三種搭在一起的。。。和肉肉搭起來很合唷~


 




 


喔~~這偉大了。。。這道菜叫做XXX鮑魚~~


哈哈~~~記得粉清楚吧~


總覺得每道菜都注意色彩安排


吃起來感覺真的很好ㄋ~~~


 



 


 


這一道是。。。菇菇養生湯~~~


嗯~香菇?杏鮑菇?蘑菇?草菇????等等。。我去問一下


ㄛ~~就說ㄇㄟ~~巴西魔菇啦~~~


就是有魔法的。。吃了會變仙女的那種ㄚ~~


我亂說的啦。。。


不過。。。我真的喜歡這不油不膩的感覺ㄋ!


 


 


 


 



 


 


 


每道菜其實份量都不多。。。就是很精緻


所以來了一道櫻花蝦油飯


不過。。這蝦還挺美味的。。。我努力的吃掉一半。。。然後請老大幫忙


最記得的是碗底是有洞的。。。可以直接蒸吧~


我沒有玩碗啦。。。吃到後來就看見了呀!


沒吃完???ㄛ~是啦~~承認我只挖一下下而已~~真的~~


 


 


 




 


再來。。。。沒了。。。


哈哈。。。我吃飽了。。。但老大沒吃太飽。。。


我們猜ㄚ仔如果來。。。可能只能當點心


 


不過。。。我喜歡這道彩色水果球。。。


就是把水果都變成球~~~粉口愛吧~~


還有迷人的巧克力蛋糕~~


嘿嘿~~真是完美~~


 


不過。。現在想想。。。還真是少ㄋ!!


向陽的水果。。。幾乎是吃飽的份量~~


所以台北人。。真口憐。。。


 


 


 





 


 


 


這之中。。。還貼心的加了一道水果醋。。。


一方面是飲品。。。更重要的。。。它是做為前幾道菜和後幾道菜的口感區隔


真的很貼心。。。。


但我一直玩相機。。。很忙的。。。


所以最後才喝。。。


所有的味道也都混在一起。。。主廚的用心~~不好意思ㄋㄟ~~


 


 





 


 


泳池旁。。。一對新人在拍照。。。


為幸福註記~~


我們20多年的夫妻看來。。。真是可愛ㄋ~


 






我喜歡這排樹。。。每棵樹被取了名字


不老樹。。。


 


 



 


開心樹。。。。


 





 


鴛鴦樹~~~





 


哈哈。。。我最愛的。。。


送子樹~~~


 


 



 


這裡的腹地算是寬敞了。。以台北來說。。。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沒有壓力~


這一天。。。很開心唷~~


 


不過呀~~~~





 


 


 


PS。。。唯一的缺點是園區有很多小蚊子。。。真被咬了很多包


但當下我們沒有注意到。回家後給店家電話。工作人員也不斷道歉。。。


表示希望我們可以再光臨。。。要當面道歉。。也說好一定會好好改進。。


園區植物實在太多。。可能換季時會比較多蚊子ㄋ~要做防蚊措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