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一定要去天元宮。。。。


他早就想好騎車去。。因為不塞車。。。


從上週開始。週二。週四。又週二。又週四~~


其實。我身體沒太順。。又加上近國中段考。。課很重


懶字。。爬滿我整個大腦小腦。和所有的神經細胞


 



 


 


 


不過。。為了不忍心讓他失望。。還是答應了。。。


否則就待無花空折枝囉~~不是啦~花謝剩樹葉啦~


 



 


天元宮是北部最簡單的美麗。。。


因為不用大老遠的阿里山或武陵


不過。倒也少不了要上山路的



 


 


早上的天氣。。本來有點晴。。


到了淡水又有點要飄雨。。。。


有點涼意。。。又有些霧。。。


有些清楚。。又有些模糊。。。


 



 


 


到了天元宮。。。


不算晚的時間。。卻有不算少的人~


好在不算塞車。天氣也算好了起來。。運氣還不算差~


 



 


櫻花九成了。。。落櫻也就繽紛了~


起步的斜坡。。一下就讓我氣喘噓噓


這週。。真的很沒太多力氣ㄋ!


看看那長長的。偉大的一排樓梯。。


我。。。繞道。。。再走另一段斜坡。略顯幸福


 



 


櫻花樹下那般浪漫。。。


正要按快門的那一剎那。。卻冒出程咬金


老大講手機。。讓我成了櫻花樹下的傻瓜


看著人來人往。。。。。還真是有些小悶ㄋ~



 


 


天元宮的櫻花。。。真的很美。。。


然而。。。櫻花年年都美


但今天。。最美的。是多了一層朦朧


與其說愛上櫻花。。。。我更愛這霧裡看花


 



 



 


因為。。。我愛霧


 


愛那一片白茫茫。在山林間鋪陳


愛那聞起來舒暢的。霧的。浪漫


愛上唸書時。。常走的晨間小路


愛上那所有。。不復返的的青春


原來。。。我早在三十年前。就被霧下了魔咒


讓我。。沉醉在這美麗的魔咒裡


 





 





 




 




 




 





 




 




 





 




 




 










 






 




 





 




 




 




 










 


其實。。或者早習慣了櫻花的美


但不可否認的


這樣的一天。。還是很幸福。。


雖然不情願的提早起床。。和當了櫻花樹下的傻瓜


 



 


回程路上。。經過蘆洲有名的切仔麵


果然。。我吃切仔麵。老大吃滷肉飯


其實。。。姐姐妹妹之間。。。好想也存在著一種魔咒


 


 


幸福的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