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的花。我用了三種色鉛筆來玩。。。很有趣。。。完全不一樣的手感


這色鉛筆世界。真的很大。很特別。。等我好好探索~~


今天這花。我的用色更大膽了些。。。


愛咪和妮妮都要我對比強一點。。。。


所以我要好好的練習


光一朵花的花瓣。。就快要畫一小時。。。。


但這感覺很幸福


以前年輕沒能做的事。。。老大總是幫我實現~


心裡很感動


 


 


 



 


 


 


最近小one去上專業課。。。老師說要準備水性色鉛筆


聽愛咪說卡達粉不錯


 


所以今天我們去了一趟師大。彩逸美術


 


這家美術社粉專業。。而且每次請教他們問題。。他們都很熱心


聽起來。感覺大概都是美術系的學生吧~


有得最近去考試。。。大概是考研究所的孩子


 


 


 


小one要的是上課用。我要的是外出好帶的


所以我們選了40色和18色


逛完師大商圈


回家後。第一件事吃鬆餅喝咖啡。。。


第二件就是試新筆唷~~~


 


 



 


 


這盒是卡達水性色鉛筆。。。。


(是小one的)


顏色比藍盒輝柏飽和。。。。。


筆芯如愛咪說的。比較軟。。。


不過。因為我還不熟悉。。。。


覺得控色上比輝柏不順手。。。


因為輝柏可以在畫紙上直接調出顏色


就是包上對比色後。輝柏可以把色彩融合出新色


但卡達是新朋友


所以我們還沒溝通好~


 


 



 


 


至於這18色。。。就更酷了。。。


(是我的~)


它有多精彩。。。。。。。。


就是。。。我一畫就糊了~~


因為用慣一段時間的輝柏的硬


想要飽和色。真的要小小的賣力一下才行


 


 


但相對於色彩豐富的卡達這專業筆。。。


只要輕輕一動手。。顏色就滿到喉嚨了~~


所以ㄚ~我幾乎一直掉粉。。。。


我的軟像皮一路努力的沾粉。。快要可以下鍋炸了~~


 


 


 



 


 


看看從左到右的蝴蝶結


施力幾乎讓我亂了手腳。。。


想套色更難。。果然想用專業筆。。必需要有專業能力。。。


只是我想要畫油性筆


而卡達只有這款有油性


老大說。不會用就是要練習


所以他還是幫我決定買這盒


只是。。還真給了我很多努力空間ㄋ~~~


我。要抱著感恩的心。。好好努力


 


ㄚ米豆腐~~~


 


 


 


 





 


 


家裡色鉛筆。。現在還真是豐富ㄋ~~


這是小one國小去畫室上課用的


紅盒輝柏。水性色鉛筆


所謂水性。。就是可以沾水後。。像水彩一樣~~


很好玩。。。巴特。。。我不會~~哈哈~


 


 





 


 


這是我的第一盒色鉛筆。。


輝柏藍盒。油性色鉛筆


我很喜歡它。。盒子很漂亮。。筆的觸感很好


只是相對於卡達。。。


它的筆芯硬了一點。。


不過。。我不會喜新厭舊的啦~~


我還是粉愛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