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奇作業


變身郵票


 


老蘇吃飯唷~


不不。。素老蘇示範囉~


用郵票畫明信片


 


粉厲害的老手。。。真的佩服。但投降~~~


哪行ㄚ??老蘇總愛出奇招


老蘇素賣健達出奇蛋的


 


 


 


一張一張出現在fb的童鞋作品


 


厚~~只有乾瞪眼的份


一沒郵票。這是最好的理由


因為。二沒點子


再來更大的原因。。最近粉粉粉忙的。。。即使真的愛玩。。也要忍奈唷~~


 


 


 


然後


 


快樂東的快樂作品。出現囉~


很有童趣。。很生動。。就和快樂東一樣的個性~


玩創意~玩趣味


她真的太棒了~


 


 


 


 


晚上。。。我的忙碌。終於告一個小段落。。。。


就在老大身後。。。長長嘆了一口氣


ㄞ~~~我都不能畫~~~


因為這次要用郵票


 


 


 


小one很了解的跟她的老爸說:


她要郵票畫圖。。。因為她的格友都在畫明信片。。只有她沒得畫~~~


她的意思是要你去幫她找郵票。。。


 


 


老大說:前些年集郵。那麼多郵票。。隨便也可以挑上好幾張呀!


 


ㄛ~~我那捨得ㄚ~有的還是大全張ㄋㄟ~總不能缺角吧~


 


一本一本。都是和老大一起存來的。。。


雖然現在不玩了。。。但。。。收集的。。還是珍惜著吧!


還有一大早同事幫我排隊買的ㄋㄟ~


 


 


 


沒多久。。老大還是變出一張郵票給我玩


呵呵。。呵呵。。。。速速去塗鴉


 


 


 


。。。。。。。。


。。。。。。。。


。。。。。。。。


 


 



 


 


 


將。將。將。將。。。。


 


我。終於。。完成作業啦~~~


 


蛤~~不及格????


 


厚。。。下次我再賄賂妳啦~~拜託老師。。。


至少給個低空飛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