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陽光的日子。到台大繞一圈


原本想尋找小麻雀的蹤跡


但沒能如願。。。。


愛寧靜的小麻雀。。。早就不知躲到哪去偷閒了~~


我們也轉了方向。。。往公館商圈去吃吃喝喝


 


 


 


有了鬆餅機之後。更不愛在外喝下午茶。。。


因為喜歡家裡的鬆餅味和咖啡香


 


 


老大的鬆餅每次都是"量其約"的調~~~


有時多一點。有時少一點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所以又把最後一點點再烤一次


 


 


我和小one突發奇想的拿來畫畫~~


老大已經不理我們。獨自去看電視。。因為他覺得我們太皮了~


 


 


 



 


 


小one說她分到的是一條魚和一個長頸鹿的頭


所以她畫魚小魚和長頸鹿是好朋友。在握手


不過長頸鹿需要戴氧氣罩才能到水裡去~~


 


 


另外。。海草是他們的家。。。。


只是。海草太胖了。。。所以快要變成小黃瓜


 


 


 





 


 


 


我ㄋ???我比較年長。。。比較沒有亂玩~


我只是畫了兩條魚在聊天


因為艾咪說要想到陽光有點黃色


所以我把泡泡。水草。海星的上半迎光面


都包了黃色


 


光畫這樣。。就弄了老半天。。。


弄到月亮下班了


所以就停筆了


 


 


本想放著隔天繼續補


但有些困難


一來隔天鬆餅可能會發霉


更重要的


二來我們好想把剩下的鬆餅再嗑掉


 


 


所以。。。。。


 


其實。這也是一件好事。。


因為。要懂得欣賞。不完美也是一種美麗


老蘇。妳說是嗎???


 


 


 


最後


為了怕老蘇拿雞蛋丟我


 


 


趕緊送上一朵美麗的大紅花


祝福  老蘇


和親愛的姐姐妹妹們


 


天天幸福滿滿。滿到喉嚨


 


 


至少。這花。偶沒有打混摸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