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從浴室出來


老大已經準備好要打蘋果汁


水槽上五顆好美的小蘋果。真讓然驚豔


我悄悄ㄟ走一顆。。。。


 


 


 


我愛蘋果。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ㄋ


 


 


唸書時。蘋果已經算是平價商品


老哥從小吃膩貴到爆的蘋果


後來。看到蘋果就逃


當然。我就成了接收者囉~


 


 


我老喜歡拿個蘋果


背著書包。在充滿晨霧的上學小路上


大口啃著


這時。能笑我的人不多。。因為路上。。真沒小貓三隻ㄋ~


 


 


現在。為了貧血這樁事。我和蘋果的緣份。大概註定天長地久了


幸運的是。我喜歡吃


 



 





艾咪說要多練習。。。。


所以我想來學蘋果


我愛上蘋果是以貌取物


哈哈。。蘋果真的好可愛唷~


看看那嫩紅的顏色。。粉粉的。


 


雖然。。我畫不出那樣的美麗。。


但是


我喜歡試一試


就是那種可以隨便亂玩的幸福


尤其。在我吃了兩顆牛奶糖之後。。。。


我的信心。都滿到喉嚨了~~


 








 


 


拿起色鉛筆的心情。或者。像自由的小麻雀


頭小小。智商少少。。。


呆模呆樣。隨心所欲


想紅色就紅色


想橘色就橘色


想藍色就藍色


哈哈哈。。。over了。。


趕緊再補回來。。。


艾咪說:就把顏色包起來


 


 


太可愛了


我把所有的顏色都拿來包起來


好好玩


 


看看。。。我包出了一顆七彩蘋果。。


原來。。。先入為主的我。。的眼裡。。。什麼都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