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馬卡龍。其實也迷上品悅糖的娃娃


跟老大說


如果下次讓我生氣。我不想講話。你又說不出對不起的話


要記得來買品悅糖的蛋糕給我


這就當做"對不起"三個字


這是我們的新通關密語


 


 


 


喜歡簡單的線條。喜歡簡單的白


這設計的角度都在白紙上。只用了黑線條


為了門口的白色娃娃。我成了追星族~


 


 


 


因為是白色。所以很難下筆


因為陽光猛照著娃娃。貨車卻擋的娃娃的光


讓我好為難~


ㄛ~因為我功力不好。所以很難下筆


哈哈。別老把錯推出去啦~


 


 


 


老大習慣坐在客聽離我最近的位置


他不時看著電視。或不時玩著電腦


也不時回頭看看我在"必啥東東"


 


 


 


邊玩格子。邊看fb。。。還想動著色鉛筆


總是弄得自己好忙ㄋ~


不過我愛亂畫。老大也愛看我亂畫


 


 


 


和老大的南轅北轍真的是無解


但他總在離我最近的地方


或者我們各自為陣


或者我們各行其是


沒有相同的想法。卻常有相同的結論


就算他不認同的寵小孩。也都在幾天後轉了彎~


 


 


 


這就是他。。。


 


 


 


只要浪漫的想和他聊聊天。很快就看見那老兄打呵欠


更別說要他陪我看電視。馬上就發現有人快要入睡了~


我愛在電腦前叮叮咚咚敲著文字


他卻永遠為著全壘打。灌籃。或三分球。抱著心愛的小老婆。電視


常晚睡的我。老愛躲進被窩時。鑽進早已入睡的他溫暖臂彎裡


曾經問他。我會不會很盧?他說:妳不盧我。要盧誰?


 


 


 


每一個人。有每一種不一樣的幸福。。。。


不知道一個人要在哪一條線上算是很幸福


只知道他說我是他的公主


然後。我就呼嚕呼嚕的過著每一天


ㄛ~我還知道。我要感恩所擁有的一切


 


因為細水


可以長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