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二)


老大把另外的半包鬆餅粉也烤了起來


加上咖啡的味道感覺真好。。。。


他們守在廚房看著聞香。。。一到客廳後。。。秒殺。。


四人一直算。。。你吃幾個了??那剩下是誰的???


大家滴得滿桌一點一點的蜂蜜~~


 


01/30(一)


開始正常工作囉~~~


一切都是這樣熟悉....應手....


好多格友的祝福~~今年一定會比去年好....我得好好的加油....


晚上好想睡覺唷~~寒假一天都得上快12小時....有點小累...


回家還要做運動..騎運動器材的腳踏車....練一下肺活量...


中醫說我的肺氣不夠強....可惜我沒空常游泳...不然好像也可以跳繩...我明天早上再來練跳繩


 


 


01/29(日)


半個月沒有寫日記。。一方面忙。。忙工作忙看醫生


一方面也讓自己步調輕盈些


除夕前就開始放假。所以今年的年夜飯做得很輕鬆


大年初一到台中玩。福地福人居。好多朋友在台中。。相對的。連天氣都善待我


陽光沒在台北。卻在台中露臉。。兩天的行程。。偶爾有雨。。


這樣的天氣。。。算是幸運ㄋ!因為本來氣象報導是90%降雨ㄋ!


 


十幾道年菜其實只撐到初三。。初四還真要看著辦ㄋ


一路吃吃吃。。。玩玩玩


初三老大和ㄚ仔去看電影。。有些咳嗽的我留在家。。小one也不想看電影。所以在家


玩著格子看著照片。真是自由隨興。。。小one玩起一下午的壓克力畫。。。


初四回娘家。。下午本來要去京站。小one就是不要。所以跑到三越南京。。結果聽說京站手扶梯壞掉


初五到淡水去拜拜。。人真的很多。。連想找地方坐下來吃東西都不容易。。還是回家吃麻麻我準備的下午茶比較實在。。


初六到好丘去繞繞。。這裡很多格友都說棒。。一定要來看看。。。果然。是一個令人喜歡的地方。。在下午的二手市集中。買了一條深藍色長圍巾。看起來好有質感。。二手價200。。。我覺得很ok


初七是一個休息點。。因為明天就要上班了。。。午餐。晚餐因為有豆鼓松板肉。所以吃很多。。吵著要吃咖啡口味的鬆餅。。果然如願。。不過。。。因為咳嗽。。被迫喝苦苦的草藥。很可憐。。。所以老大說切芭樂給我吃。當獎品。。。。很勉強喝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