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去洗手間.拉著拔拔買冰淇淋.一路吃.看美人魚秀被擋在入口外.吃完再進來


***




這兩傢伙出門都很忙


 


忙著胡白玩


 


你拍我.我拍你


 


 


真是快樂的小孩~~


 


 


說好三人拍一下留念~~我像機一拿起來~居然便這樣



 


穿插一下.這是我們撿到的豬鼻石頭


 



 


然後他們又去找小石頭來搭成人型



 


小one又撿一顆石頭.說是它的心



 


ㄚ仔又去找來兩隻腳.小one說是饅頭腳





他們三人製造一個外星人在七星潭沙灘上


不過麻麻我要那塊豬鼻


所以留下無頭外星人在沙灘成懸案??





小one正在嘲笑在綠水步道走不動的麻麻~~


妳要不要後悔?可以回頭ㄛ~~


這時我們已走完步道啦>>>>


 


看看這冬天味很濃的樹.真是詩情話意


樹下突然跳出一隻小猴子?




 


麻麻~~妳看我有沒有漂亮??


哇勒~




 


呵呵~方形臉..水管理(誰管你)


喔~是綠水館理啦!!




 


ㄚ仔跑去偷買一瓶魚飼料餵魚


玩到最後.居然把手伸進去


ㄚ仔:吃我~吃我~~快來吃我




 


小one:喂~我這樣好不好看?


中間突然多一隻拔拔的手


ㄚ仔趕緊拍下




 


兩人無聊到叫我比誰的手大?




 


研究如何玩下一張照片




 


小one要拔拔幫她拍照.ㄚ仔送上屁股


 


等餐很無聊~~


 


無聊二小豬.拿像機對拍




 


無聊到玩湯匙~~



 


沿路啥都能玩~


爬上爬下.胡亂追逐


 


上車就變成兩條愛睡蟲


 


從花蓮睡到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