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都是初二回娘家的


不過這些年只要排了旅行


就會改初四回娘家~


 


 


初四一早。。也沒太早。。


帶著早就挑選好的禮物回娘家


看看我這好禮。。可是有學問的唷~


上等小菇


 


 


哈哈。。我在新社香菇街買的。。特地選的


怎麼會有業者這麼懂道理。。居然取了這麼棒的名字


哈哈。。這下我可唯一選擇嚕~


 


一面送禮。一面讚美自己。。是誰駕聰明ㄚ??


買回車上。大家都笑翻天啦~~


 


送給老哥和嫂子時。。特地要告訴他們。。這是:上等小菇唷~看清楚喔~~~


 


 


 


嫂子在廚房準備午餐。我們在客廳和老媽聊天


四個孩子從酒店大亨玩到幸福人。。


鋪一地玩。外加一隻小白貓~


 


 



 


 


下午四個人去繞繞。。去哪好???去京站。。有人不想。。。


那去三越。。。好說好說


今年過年還沒給孩子添新裝


一個買鞋湊合一下。。一個買了件毛衣


最近米格外套又降價。。只剩99元。。老早又在網路買了些衣服


 


 


想趁過完年打折買個多折扣的衣服吧~


ㄚ仔帽T打對折。。質料粉讚


小one選了一件超有型的皮衣(厚厚。真皮。。真的合成皮啦~)


價位都算合理。只是還是專櫃價啦~


 


 


兩孩子買了新衣。。也沒特別開心。。是麻麻我覺得開心。。真奇怪


他們不太計較穿啥?何時買?青菜。。有就好。。。


倒是ㄚ~~~那五臟廟可沒架好應付ㄋ~~


 








 










 


 


說好一定要吃pizza...


晚餐上網訂了大吉大利+起司捲。。超過1000元再送甜甜圈


兩個大披薩。三種口味的雞翅。一盒薯星星。一盒起司捲。外加一盒甜甜圈


真是澎湃


沒吃完的。剛好隔天當早餐。。。


ps.趁他們去拿pizza。煮一鍋泡菜玉米濃湯


 



 


 


 


初五的天氣耐價好~~~蛙ㄌㄟ~


淡水人山又人海


高腳仔看到的。。是一群頭。。。看得他都傻眼。。直問我們可以繞道嗎??


 




 


厚~~去拜拜啦~~忍耐一下


你有看過180的小孩在街上鬧脾氣嗎??


問他要不要吃這~要不要吃那~~


一股勁的搖頭。又嘟嘴。。。。


蛙ㄌㄟ~是誰把小孩寵壞ㄚ???真不合作


不用看我。。就算是我。。。我也不會承認。。。。


 



 


到福祐宮拜拜。。。


我想順道去紅樓也挺完美的


一看到紅樓那一大排樓梯。。。怎麼一組人一組人上去。。。


嗯~~


我看我們改天吧~等我氣喘噓噓爬上去。又說沒位置。。那一定更嘔~


 


 



 


 


 


東晃西晃。。。


回到家都四點了。。。


麻麻來弄個下午茶慰勞大家


一杯錫蘭紅茶


點心盤上有。淡水老街的芝麻蛋黃餅。蘋果三片。ㄚ婆鐵蛋兩顆。外加一個小咖啡捲


 


 


 


終於逗笑了那鬧脾氣的小孩。。真是受不了


兩小豬似乎很愛我的下午茶。。


不過。我忘了拍照。。想到時。。早就進入豬肚啦~~


 


 


 


 


哈~別以為這麼好打發。。。


其實。。大家都在等五點。。泰味廚房才營業


 


 


 


捷運站旁這家泰味廚房生意超好。。


聽說初三門口排。。一串人。。。一串ㄛ~


他們ㄎㄛ到不能訂位。。。要吃。。門口等


 


 


 


五點一到。。穿鞋穿外套。。。。趕緊去吧~~


看來勢在必得。兩小豬一點也不想錯過


 



 


 


不過說真的。。。這家店的優點又是料多。味美。價格公道。。。。


比起瓦城。。比起台茂。。。五菜一湯。七百多元。。太可愛啦~


小one說。她寧願自己去添飯。自己去到水。自己擦杯子


省很多~~


(通常我們吃泰式。多半要到1500~2000。看哪家餐廳~)


 








 








 


 


有得吃。心情就好。。看看。。居然玩起魚的嘴巴。。。送它一個辣椒吃




 


 


 


 


吃飽喝足了。。。終於看到兩小豬。神采奕奕。一路有說有笑


 


小孩就是小孩~


有夠幼稚!!!


 


 



 


太早吃晚餐。。。。晚上10點就巴豆腰


老大幫我們把醉雞熱一下。。因為我要把它變身


取出所有的雞胸肉。剝去皮。剝成絲


(本來要做道口燒雞。但缺了小黃瓜。。所以改做鹽水雞)


配料。甜椒紅黃各半顆切丁。蔥末。蒜末


加入雞粉。楜椒。香油。(加一小匙雞湯更好拌)


拌勻就可以唷~~


 


 



 


 


我說:拔拔。你有沒有試吃一下


老大:有ㄚ~很好吃。。。。。


我說:拔拔。那你為什麼不吃。


老大:因為很晚了。我不想很晚吃東西


小one:可是他們兩(麻麻和ㄚ仔)每次都誘惑我。我都禁不起誘惑


老大:只要心不想。就不會被誘惑ㄚ~


小one:可是我都做不到。所以越來越胖


老大:因為妳年紀小。當然定力不夠囉~


我說:可是我也會被誘惑ㄚ~~


老大:因為妳也是年紀小ㄚ~~


我。。。我。。。


老大:妳永遠都比我小。不是嗎?


說的是啦~~


 


 


小one又拿一盒巧克力禮盒過來。。是晚上老哥拿來給我的


小one說:麻麻~你不要猜拆。。你不要拆。。這樣我就不會被誘惑


我說:看起來好特別。我看一下就好。。。


 


ㄚ仔又從房間衝出來。。。拿一個


我也拿一個。。。。。


小one跑到巧克力餅乾前面說:


拔拔說我年紀小。定力不夠。就會被誘惑。。。。


所以。。。我也要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