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一朵溫柔堅定的花


即使風雨。。也只為讓花兒更加美麗~


 


 



 


姐姐妹妹。。有時像一抹翠綠


理性的指點是與非。對與錯。。好好提醒。lily該有的決定。與。新的方向


 





 


有時。。又是一朵。。紫色的浪漫小花。。。


不用理由。。不由分說。。永遠站在lily這邊


 


 





 


姐姐妹妹之間的情感。。。


如純白的花瓣


沒有太多雜思。。只為與你為友。為你祝福


 





 


就在這美麗的歲月裡。。我們心中開著美麗的粉嫩


或深或淺。。一同編織我們的故事


 


 





 





 


如果。我們是才開始含苞


很快。我們終將綻放





 


綻放出。令你。令我。意外的美麗


 





 


喜歡潔淨清透的花瓣


宛如喜歡。妳老看透我。令我無法躲藏


 





 


 


 


然而。我知道我不必躲藏


因為。你的包容。總讓我妄為


我知道我該收斂些。但。老仗勢著。你愛我的心~





 


 


 


有很多話要說。。。就像剛要推開花苞的那一剎那


不過辭窮。。想不出如何感謝這美麗的一切


只好。。再忍一下





 


 


 


荷葉上的露珠。是想留給姐姐妹妹的珍珠


我怕太陽把它要回去


所以趕緊收在我的鏡下


別急別急。。一人一顆。。我準備很多


就像所有人給我的愛一樣多~








 


 


厚厚。。。這是另外弄的甜點。。


就算不善言辭。。也要讓我愛的你。甜在心裡~







 


 


 


 





 


 





 


 


 


別躲在枝後。。。即使你只是偷偷關心著我。。。我也感受到


因為。。那是特別。。且無法視而不見


 





 


 


 





幸福是什麼。。。。。


是雲淡風清的白。。。。


還是豔光四射的紅。。。。。








 





 


 


還是還是。。。。


嚐在嘴裡的甜蜜。。。


不過。。我不確定這小莓子能不能咬一口??



















 


 


 


還是獻上這次。。lily最愛的作品。。。


 


我要。愛我的。我愛的。每一個你。。。


擁有最幸福的色彩。與美麗的藍天。在這燦爛的歲歲年年裡~


 


 



 





我。在心中。。細數每一個。。我珍愛的你


在這。幸福的。生命裡


謝謝你陪我笑。。。陪我悶。。。


陪我說話。。。陪我抱怨。。。


陪我一起過關又斬將


 


原來。你因為有我而燦爛!!!


 


哈哈。。我亂說的啦~是我 因為有你而燦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