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和兩小傢伙一起撞球


我ㄋ~~準備在旁邊等待著~~


等待是一種怎樣的感覺~~虛度?休息?甘願?非不得已???


等待是一個自由放空的美妙時光


不需跟任何人報告..不用說話..更不用交作業....


 


 


 


就靜靜的望著他們...


孩子長大了.不用再左右手各牽一個


拔拔也比較喜歡和他們混在一起了.因為孩子過了囉哩八唆的年齡了


想想那時小不嚨咚的樣子.一會兒要上廁所.一會兒肚子餓.一會兒又要吵翻天


拔拔真的....


記得ㄚ仔生病卻指定要給拔拔顧..


傷心的麻麻問了才知道.原來麻麻去上班賺錢會買零食..拔拔不會...


哈哈哈..真是有想法的小傢伙~~


 


 


 


望著望著..就像多出來的時間.任我擺佈.任我操控


而我的心情..就隨著彩色小氣球.奔向無際的藍天


愛上攝影.愛上畫畫


將這空白的等待.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常常.我喜歡.也陶醉在


等待中


不論陪考.等掛號.搭火車等到站....


這樣的感覺很酷ㄋ~~


 


 


這次的等待.我加入了色鉛筆


就在沒有時間壓力下.有了不一樣的筆感


我發現.原來筆觸短.單向用力.畫得會更均勻.更服貼


一個氣球要畫上五層以上.深淺不一.這樣更有層次感.也更立體


雖然我的畫不一定要展現到哪種程度


但能隨心走.是我的目標


或者有一天.我老了.只要一盒畫筆.一疊紙


就可以打發一整天.一整月..和一整年


然後...不虛度


 


 


 


要不志氣再大一點.可以開個老人小型畫展...


哈哈...一定很酷吧


要不要發100張邀請卡...


要脅這群老友格姐格妹一定要來打卡簽到...


如果畫得不夠多..再把攝影拿出來湊一湊..


嗯..好主意...


 


 


 


因為太多氣球了..所以可以擁有很多願望..所以做做小夢吧~


 


 


 


一兩小時.很快就過去


一起去逛嘉義夜市囉~


 


至於才畫一半的畫..回家後才補修完成..


好在沒人會叫我重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