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03(三)


今天.聽到一位朋友說.男人真的不懂女人...


突然覺得..好像真的是這樣


或者該說..一個人本來就很難被自己以外的人懂...


哈哈...別客氣...不懂才夠神秘啦~


 


11/08/01(一)


嗚~~~~ㄚ東去梨子了~~嗚~~~明明好漂亮.不給跟啦~~~嗚~~~


 


教室小樂喜歡小one的手稿畫.所以剛好拿來當獎勵


只要小樂在家不會跟妹妹吵架.也可以控制自己的脾氣


就可以得到小one姐姐的鉛筆插畫ㄛ


小樂妹妹也要姐姐的畫..所以也想表現很好ㄛ~看來姐姐的畫真管用ㄋ~


小樂叫妹妹”笨妹”常引起兩兄妹爭執


不過.我覺得這名字好可愛.哈哈.因為我自己也叫”小白癡”


樂妹妹覺得和我一樣有個笨外號很好玩


今天我們小三在搶綽號


(ㄛ..不是那個小三啦..小學三年級啦)


大家都想要當”大傻””二傻”和”三傻”


條件是.數學夠好才可以上榜ㄛ~


 


 


11/07/31(日)


原本今天要去農場走走.不過車子冷氣半路突然不靈光.所以提早下交流道轉去台茂.兩個男生打撞球打到快樂.兩個女生只好又去逛街


想買一雙灰姑娘的玻璃鞋好在午夜12點穿上它...不過...沒找到....哈哈...我胡說八道的啦~~


準備晚餐時.我們都湊到廚房去.老大問為什麼大家都在廚房.我說我們在”做冰”.老大趕我們出去.小one問:那我們可以退伍了嗎?


 


11/07/30(六)


我很貪心.想要的很多.生命對我的意義.除了基本生活物質外.我更在意的.或許是那份無形的---感動


記得.三年前剛發現嚴重貧血時.臻幫我找了醫生.問哪種鐵劑好.給我很多建議和意見.讓我好好照顧自己.......


更多年之前.萍為了聽我說話.老遠從台中跑到台北來住一晚.和我一起跨年.分享我的心情......


再久以前.他為了我的ㄚ仔.工作再忙.都記得幫我看報告.給我很多好點子....


再更久以前.玲總是為了好吃的剉冰.從東邊開車到西邊.再開到另一個城市的我的上班地方.唸書時.她還常帶我到好吃的牛排館.享受年少時.我付不起的美食....


再久一些.好多好多的....感動....我都記在心裡....不論是她還是他.....


原來..我..除了..外表....心裡...全塞滿了..感動...而且...只塞了...感動


我...要的不多....但...其實....我要的....很多


 



最喜歡在這樣的夜深人靜..做我自己....


其實.不喜歡寒暑假..


沒有預備工作的時間..一天12小時...


 


但...最大的獎勵是週六.週日可以睡到自然醒.


週五週六晚上..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很自由.很幸福...


一會兒像天空的雲.一會兒像水裡的魚...


悠遊.悠游...


 


我也喜歡這個時候.有著滴滴答答的雨聲


雨滴聲裡.充滿浪漫的回憶...


雨..可不可以是一種..甘泉


洗去..心中...一層層..灰朦朦


 


當然.更喜歡滿天星斗的日子


一閃一閃的星星.充滿著美麗的夢想..


尤其.我愛那顆..永遠存在的---北極星



有人告訴我.這個年齡早就不能作夢了..有人說.這個年齡早該離開迷席慕蓉和小甜甜啦...


可是.最近..我才又想起Hello Kitty .該怎麼辦ㄚ??


不過.就在午夜過後的這一小時.我喜歡這樣.讓自己放假...


胡作非為.胡思亂想.胡說八道.胡言亂語.胡搞瞎搞....


哈哈.生活.本該這樣...糊里糊塗


 


ㄛ~ㄛ~~只剩15分鐘..就要變回去了...這15分鐘要怎麼安排ㄋ?


嗯~~就用這15分鐘來想...想要怎樣安排這15分鐘吧


因為..這就是我..最最原始的..無里頭的我


 


11/07/28(四)


嗯~~嗯~~嗯~~嗯~~


看見ㄚ東家的衫林溪..心都快飛了..本來想去清境的...改天囉~


要抓住飛走的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11/07/27(三)


最近真的有些緊湊.頭腦就顯得凌亂..哈哈..思緒不夠.日記就跟著2266.沒辦法.處女座的就是不會裝.沒心情不會說.沒喜歡不會點頭.沒欣賞不會讚美..當然.沒開心也不會笑~~~日記.就是最明顯的囉~~.沒時間.連話都不會組織了~~ㄎㄎ~


 


今天小one休息去找同學.回來幫我買了一個小蛋糕.是Hello Kitty的~超可愛的..不過太甜..所以我們一人一口吃完它..然後配很多開水~~~


 


小時候的我很喜歡 Hello Kitty.但因為它根本是一種奢侈品.所以很少擁有它.記得最寶貝的.就是一支65元的湯匙.和一本月曆.我存了很久的零用錢才買的.之中還有一張大貼紙.都到汎黃了還捨不得貼ㄋ~


 


後來有了小one.真的藉口孩子滿足自己.常給她買Hello Kitty的商品.到三四歲會表達時.小one告訴我:我喜歡的是布魯托.不是Hello Kitty..蛙ㄌㄟ~~這就是自己小時候沒滿足才會這樣啦~~


 


直到現在.小one沒喜歡Hello Kitty.而我.也淡然很多..最近買了一件Kitty上衣後.又換Kitty手機.真的是巧合啦~因為它便宜.又是白色...呵呵..Kitty是可愛.所以選它.只是順道的理由.小one看我喜歡.在外面看到特別的Kitty產品.就會問我要不要..真是口愛的小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