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又下起雨來,聽說颱風又要來了


有些時候,我還挺喜歡聽雨的聲音


 


以前家住四樓


每每下起雨時


我都會坐在窗台上,凝視著外面的雨


或者細細綿綿的,或者嘩啦嘩啦的


那時家的附近還都是公寓式的房子


就可以看見雨把所有的景物都洗了乾淨


 


有時會想


真好,這一刻我不用出門


不用在雨裡奔走


這也算是一種幸福


 


現在一樣的感覺


真好,這一刻我不用出外工作


不用頂著風雨前行


所以還是幸福


 


我喜歡聽著雨聲


聽著雨的忙碌


就覺得自己居然也可以這麼悠閒


 


雨停了


希望明天的颱風別來


給中南部的家園多一些喘息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