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我做了格放.因為想把蜜蜂腳上的花粉讓大家看得更清楚ㄋ


在拍時.我好緊張.好害怕.真怕蜜蜂會親我~


 


 



 


說真的.上週的爭豔有些作品很有進步空間


這讓我有點.想再試一試


 



 


又是週二.老大一直要拉我出門運動


但是.我的腳偏偏不聽話的.所以大腦提出一個問題


要去哪?說一個讓人心動的地方吧!!否則.我寧願賴在這張電腦椅上ㄋ~~


 



 


老大居然拿了一套”帶寶寶遊台北”的書猛翻


哇勒~~


植物園..


呵呵..免談


中正紀念堂...


No~~No~~No~~你宰了我算了~


 



 


哈哈.士林官邸


嗯~~很遠嗎?


No~~一點也不遠


嗯~~勉強答應囉~~~


 



 


這次.我一定要把我的疑問再試一次~~


每次遇到白色花.我就掛了


相機呆了.我也傻了...


 



 


今天ㄋ???


 


哈哈~~當然一樣沒成功啦~~~


十次革命還沒到.沒關係.改天我一定會成功的~~


 


 






 










 


很喜歡這張的色彩


哈哈..kerry說我也是”好色之徒”.這太可愛的名詞ㄋ~


 




 


溫柔的.美麗的.搞不清楚的花~


 




 




 


下面這朵花很像會發光一樣


它的漸層真的很特別ㄋ~


我拍了20張.去比較每一個角度的反射~


手很酸.不過好在.我不是用單眼~




 


這花很浪漫對吧~


超喜歡的


叫小one來分享.並幫我選一張採光.角度最棒的


她選這張.理由是....


它很像荷包蛋


哇哩勒


妳可以再愛吃一點啦!!!!


 


 




 




 


 


當下拍好後.我以為這是失敗作品


回來卻讓我驚喜


我喜歡這種感覺




 




 


 


 


小one說這很像照片修過後的特效


哈哈~我告訴她.到目前.我一向忠於原味


有修圖我會說明的


我喜歡”自然美”


 




 








 


因為天氣陰陰.所以光線不足


這張我很喜歡.所以回來後多曝了一點點光


這是我最大的極限


因為還在學習.所以想要的感覺希望自己來做


不假影像處理的聰明才智ㄋ~


 





 


剛到士林官邸.入口就有很多花好玩


老大笑我說.來了半小時.連門都還進不了


所以我趕緊跟上前去


 


現在.他和我一樣.玩相機.不用一直等我ㄋ~~


好啦!!有等一下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