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25~27


慢慢吸氣.再慢慢吐氣


專業護理人員的指導.終於生下了第一胞胎


週五.捷運旅行班終於開航.我們來到捷運站挖寶


捷運旅行班.首站〔認識捷運〕


週六上了一天的班.九年級的大戲一定要屏氣凝神.堅持到底的


上午給ㄚ仔兩本關於申請如何寫自傳和讀書計畫的書


晚上去聽大學申請說明會.希望這些對他幫助


結果他覺得.老媽最近的資料查詢與分析.和演講謀合


謝謝你的讚美與鼓勵蛤~~


週日大家分工.一起處理老媽我的”渾沌”


ㄚ仔負責把自傳和讀書計畫擬稿並與我討論


小one負責把我的捷運報告構想.用繪圖軟體完工


老大負責採買.測試.與填飽我們的肚肚


當然.我除了分配工作外.還要好好的整理資料與構思


這個週日好忙


不過舒壓最好的辦法.就是依序解決問題


短暫放鬆是一種假象.只會讓時間被濃縮.更不知所措ㄋ~


所以


我和他們討論.解決問題.一件一件來


明天.就可以放鬆一下ㄛ~


當然.發文也是一種釐清思緒的好辦法ㄋ~


 


 


100/02/21~24


 


從ㄚ仔接到成績單前兩天(2/19)到現在的每一天


幾乎都是在看他們的成績與落點


這次的學測成績普遍都偏高.所以分數很難喬.也很難估


不過.盡力去看就是啦


 


 


除了ㄚ仔.還要看菁的.所以也擔心自己沒估好.會讓孩子錯失機會


心裡壓力頗大


 


 


加上最近教室也想做一些轉型和變化


增加一些新年度的新鮮感


想法多.相對的頭腦就要轉得更多


感恩擁有這些新的靈感.所以更珍惜.也想做得更好


三月即將試辦.如果可行.四月正式開跑


 


 


這兩天九年級模考.也是忙碌之一.從上週到現在


加上九年級北新計畫.還有接踵而來的免試入學


選填志願.都在一步一步.戰戰兢兢


玩”一個”孩子好說.玩”一打”孩子.真的步步為營


 


 


一切的事都在一時之間重疊


倒不會心情不好之類


但就覺得壓得似乎重了一些


事多.心可不能亂


 


塵埃不落定.總是眼前會灰濛濛


努力睜開眼睛撐著.就怕自己閃了神


自我要求是一件好事.但對處女座一點也不是


 


一次生一個孩子.順順來也還好


現在一次孕六個孩子.真擔心肚皮撐爆ㄌㄟ~


(學測.繁星.申請.北新.免試入學.教室新計畫)


告訴自己.因為苦心志勞筋骨.所以得以成長


按著性子.等待破蛹而出


 


 


深呼吸.深呼吸


在這一刻.把憋著的心情.抒發一點


一定會好好做.一定會做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