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出門喝下午茶時。是否你也和我一樣習慣來份鬆餅


即便點的是套組式的午茶


鬆餅仍是不可少的好伙伴


 


 


格子最大的好處就是。分享。。好康到相報


前些日子。格友老是提到咖啡。。。。


因為身體不太合作。咖啡的量也一直都好好控管著


不過喜歡喝老大親手煮的咖啡


我的半咖半奶就定了型~


 


 


可愛的午茶。總覺得少了什麼。辜負一杯現磨現煮的香醇拿鐵


手工餅乾也是絕配。不過來個鬆餅更是令人垂涎三尺


用了幾次原本的鬆餅機。面對這兩傢伙的大食量


實在也點不太夠


老大上網又買了一台鬆餅機


 



 


原本只打算買個簡單點的。。。不過ㄚ~


最近ㄚ虎常有福利品。挺好用的


要嘛紙箱缺角。要嘛展示機。要嘛腳踏車有一點點小刮傷


但原則就是不會影響正品使用。並按正品一樣保固


有一回如意妹妹說。買冰箱。她買展示機。省了好多coco


這讓我謹記在心。多會理財呀。。。


 


現在福利品。可就是我的首選囉。。


ㄚ仔的學校用腳踏車。3D電視價格。。。。還有現在的鬆餅機


其實。ㄚ仔說他騎一學期的腳踏車也沒發現小缺失在哪?


就像這台鬆餅機。或許是展示機。。除了回來後好好的清理乾淨。似乎也沒其他問題


烤了三次了。。越來越上手。。。我是說老大越來越上手啦~~


我ㄛ~~我越看越順眼ㄚ~而且我有一直給它拍照ㄋㄟ~~


 



 


 


今天突然看到ㄚ東買了跟我一樣的鬆餅機。。。太可愛啦~~


原來姐姐妹妹就是醬有默契。。連想要一台新鬆餅機的心都一樣


不過。也許該說愛咪老是秀她那令人流口水的鬆餅


她總是自己做。又巧手。有精緻


雖然說什麼也跟不上。。但學個樣總一定要吧~~


可惜ㄚ。。面對麵粉類各項作品。我只能說5487(我是白癡)


 


ㄚ東還留言叫我教。。哈哈。。你真的問對人了


我呀~~~是一個高手。。。。


是一個收集情報的高手啦。。。


我趕緊去把快睡著的老大挖起來


ㄚ東問我怎麼做鬆餅??怎麼辦????


哈~~沒譜。。。一切都是經驗。。。蛙ㄌㄟ~


我只有吃的經驗~~


ㄚ是誰看到鬆餅粉就會倒ㄚ???你醬不行啦!!!


 



 


哈哈。。我找到盒子上有說明。。。


ㄚ東一定想打我。。。因為這個盒子她也有~~


所以趕快補償一下。。看看這鬆餅粉好了。。。厚厚。。。這鬆餅粉好吃啦~~


跟你說呦。。。拌鬆餅粉。可以用雞蛋和牛奶。。或者加入一杯咖啡


吃起來很讚唷~~


還有還有。。。為何我推薦這款鬆餅粉?因為ㄚ~~~~


包裝上綠色標題那兒寫著


"新好男人。偶爾也該下廚房"


這是多麼崇高的名言ㄚ~~


 







 





 


 


來來。。再看一下怎麼倒調好的鬆餅粉


注意唷~那平面有黑色的地方都要鋪滿ㄛ~


不然烤好的鬆餅會有洞。。。


不過也不能太多。否則會滿出來


怎樣才能剛剛好ㄋ~根據我的專訪是。。。經驗啦~


就是說你要多做幾次。。就會一次比一次好吃。。。


醬明白了吧~跟畫畫一樣ㄚ~~


班長都畫好幾次了。。每次都進步好多。。我也要好好的學著ㄋ!!!


 


 


 



 


你看看。。有多香。。。連妹妹都跑來守在鬆餅機前


哈哈。。別想的ㄌㄟ~因為。為了狗妹妹的健康。她只能吃經過慎選的狗餅乾


 




ㄛ~這款鬆餅機還可以翻轉。。這樣調好的鬆餅汁液才會平均流滿模型唷~


看過做雞蛋糕吧~~就是醬的原理啦~~









完成的鬆餅。。粉口愛吧~~


比之前的鬆餅機看起來更專業。。厚~~給你按10個讚!!!


只要再來裝點一下。。就可以稍稍跟上優雅的愛咪了~


 


 



 


 


老大很忙。。嗷嗷待哺的我們負責所有的跑腿工作


我是麻麻比較聰明。所以多了一個切草莓的工作


不然那兩隻又給我"蠟撒加蠟撒肥"太恐怖啦!!!!


 


ps.ㄚ仔這次回來又胖回57公斤。我問他。麻麻養都會瘦。你自己去養就胖回來。為什麼?


ㄚ仔說:因為姐姐說"蠟撒加蠟撒肥"


蛙!!????蛙???!!


 


 


 



 


 


當然。。一定要來杯現煮咖啡拿鐵的


我們跑腿的負責把鬆餅擺好加上草莓


小one拿著草莓一直玩來玩去。。拔拔快暈了~~~


沒差了。。裝沒看到就好~~~


可愛鬆草霉鬆餅就大功告成。外加一杯咖啡


老大是黑咖啡。我是半咖半奶的拿鐵


 


 







剩下一點點鬆餅汁液。老大又烤了起來


像極了一個網子


我和小one把它拿來玩。。。


 


 


哈哈


你看看。。。


 


草莓和咖啡被綁架啦!!!


因為他們都被關在籠子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