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但這回ㄦ.我們只是來散步


放年假趁著陽光露臉.沒有預先的計劃.這些天.我們都隨興的玩


 


本來要去九份薰衣草.香草舖子


但到了九份發現天氣不夠好.飄起雨來.所以轉個彎.來到桃園


一家人一起.怎樣都好.哈哈.連基隆到桃園都算是順路.真是可愛~


 


到大溪其實也是塞車.但.這不就是過年嗎?


很開心.大家都來到每一個角落.熱鬧.熱鬧


石門水庫.爆


菩薩佛寺.爆


大溪老街.爆


兩蔣故居.爆


連附近每一條大街小巷.都是.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熱鬧


 


轉進大溪花海.眼前馬上一個停車位.運氣很不錯的


 


一下車第一件事.就是”吃”


不會吧~兩小豬說.因為車上沒放零食..


 



 


自助式的餐點.比較適合兩小豬


因為可以自由取用.愛蝦.愛魚.愛起司.隨意ㄛ~~


 



 


各種美味佳餚.都不是我能力所及的


 



 


這是我拿的餐.這天我可認真吃的~~


雖然吃不了夠本.但各菜色都嘗一嘗.也算對得起大家啦!!


 


 


巧達濃湯和山藥養生湯






 


大布丁自取.巧克力蛋糕和咖啡蛋糕.我的最愛


搭上薰衣草花茶


剛剛的油膩一下子都沒了~~


呵呵.我還續杯ㄋㄟ~


 




 


一盤快樂的水果.是最棒的Ending


多色彩讓心情更跳躍


 



 



 



 


園區不能說超大.但也不算小


散散步.運動運動.是很不錯的選擇


 


 






 


 


紫色薰衣草.紫色夢幻區



 


 



 


賣花粉.很聰明.兩小豬走累了.送上一瓶泡好的蜂蜜花粉


果然.老爸就掏腰包囉~


 




 


兩男生又在研究啥了~~不清楚






 


小one喜歡搞怪.ㄚ仔會配合她玩相機


兩個就一路一直玩一直玩






我則喜歡一路拍拍拍.所以大家都放慢腳步


隨著我走.隨著我停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各式各樣


美麗的花朵


 


 


花團錦簇


歡喜一整年


 



 


還有可愛的


三羊開泰


 



 



 


 


門票一人150元.車車50元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工具















台   北桃園客運於台北東吳城中區起站經板橋、土城、三峽直達大溪客運總站,約45分鐘一班車,並於桃園客運總站換搭往三民、復興方向的客運,於慈湖站下車,由慈湖停車場步行3分鐘。
桃園火車站在桃園後車站搭往大溪的桃園客運,在大溪轉搭往復興的公車,慈湖站下車,由慈湖停車場步行3分鐘。
桃 園 機 場搭乘桃園客運至桃園總站,轉搭往大溪方向客運,至大溪總站轉搭往復興的公車,慈湖站下車,步行約三分鐘到達。
第一航廈搭車處:一樓入境大廳西南側外廊搭乘
第二航廈搭車處:一樓入境大廳東北側外廊搭乘



桃園客運服務專線:0800-053808、http://tybus.1968.com.tw
桃園客運總站:桃園市延平路28號(在桃園火車站的後站),電話(03)3753711。
桃園客運大溪站: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63號,電話(03)3882002。



自行開車前往













中山高(南下)桃園交流道 → 4號省道 → 7號省道 → 大溪花海農場(慈湖旁)
中山高(北上)中壢交流道→114號縣道 → 112號縣道 →4號省道→7號省道 → 大溪花海農場(慈湖旁)
中 北二高大溪交流道 → 4號省道 → 7號省道 → 大溪花海農場(慈湖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