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png

 

自雅虎寫格到現在已經滿六年...進入第七年....

很感動當出小萍引我進到這個世界

很多時候....

我開始為了寫格..注意更多的細節

當然....

感受力就更靈敏。強度也更多ㄋ~

 

172.png

 

寫格最棒的....就是編輯一本美麗的回憶故事書

很多時候....其實也用心生活了...

但....看看回憶錄時...又覺得別有一番心境

一些事

是不是太在乎了?

幾年前...

是不是太幼稚了?

還是...太堅持了?

或者...太執著了?

不過....那樣的自己....挺可愛的.....184.png

 

 

每天停下腳步~~就想看看姐姐妹妹在忙什麼?

有什麼好心情?有趣的事....

就像現在的FB

 

厚厚....對啦~

剛大同電鍋跳起來...

就是這樣啦

部落格比較像大同電鍋...

FB比較像快鍋

煮紅豆湯時...

插電快鍋真的好用多了...一下就煮熟....外加悶爛

那天我用大同電鍋....煮了兩次....

不過

大同電鍋的紅豆湯...比較有味...比較好吃...

就算是燉雞...

味道也差很大呢~~210.png

 

 

所以~寫格是一個...可以細細品味的感動...

今天看到FB設了2013的照片影片設計....

是不是也感覺到FB就是少了這一個回憶的美好...175.png

 

 

 

不過....

另外....

已經習慣這樣的角落後

部落格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

在休息的時間裡...

不愛看電視的我可以找到抒發的方向~

不然呀~~

我就會不自覺得跑到PC Home或雅虎購物亂逛ㄋ~~

哈哈~~

最近鞋子。背包。茶品。。。。

每天都有宅急便老公公送禮物ㄋ~

只是這禮物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哈...哈....

說嘛...寫格是不是省很大....至少對我來說.....ㄎㄎ....187.png

 

 

 

當然...看韓劇也有異曲同工之妙ㄋ~

 

 

今天....看了FB的影片....

回顧自己...回顧格友...回顧姐姐妹妹...

心裡感觸很深...

感動也很多....

來杯玫瑰花茶...

請老大電視聲略小一點....

我.

還是.

喜歡在.

部落格裡.

說心。說情。說自己~~   20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