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26)下午四點半多了


玩格子玩一半才發現.爭豔聖誕節特展只到12/26


ㄛ~~天ㄚ~


其實前兩週我有去ㄋㄟ.但人很多就走了..接下來模考考翻天


奈安ㄋㄟ~


下午一兩點才回到家.老大還在午睡.我....


是去”盧”ㄌㄟ??還是單獨行動ㄌㄟ??


很為難...看不見我一定會唸一頓的...


就在猶豫不決之際...賓果...老大起床啦..呵呵..被我感應到嗎?


拉著他看我給自己的留言..


他把蕃茄牛肉湯放進插電式快鍋


”走囉!!”


哈哈哈哈哈哈....交代小one記得一小時後洗米.ㄚ仔讀書


跟我親愛的小情人請兩小時假囉~~~


 


雖然一直說台北九度


蛙不怕啦~~哈.哈.哈...哈---啾---


沒啦.蓋你的~


 



 


我保證.我比上次更認真拍


我保證.你會比上次更驚喜連連


我保證.真的好想與你分享.我的姐姐妹妹和好格友們


 


 



 


說不出為何很喜歡這張


或者因為它的晶瑩剔透感


你也喜歡嗎?








 


這次銀色聖誕是一個大考驗.因為我還掌握不住白


所以色階表達”lily拉拉    and   lily樂樂”
















 


我偷拍老大.結果動作太慢啦~




 


 


夠浪漫的幃幔


拍了好久.一定要把這唯美的感覺帶回來






 


 


其實.我真的是為雪人去的


好喜歡這些雪人ㄛ


美極了.可愛極了




 


努力的.想拍下她的美與浪漫


但還不夠好ㄋ!就勉強看一下囉~










 


好大一棵聖誕樹.掛滿大家的願望






 


快樂小女孩.又輕盈又可愛的心情











 


雪白色的星星是我的最愛...


許下我的願望


願我身旁的每一個人


新的一年一切順遂


 














 


又一個可愛的雪人.看起來好像”米香”很好吃的感覺






 


以面具為主題的設計.很歐風.很神密.又很浪漫










 


可愛的小矮人.老大硬要我去湊一角拍一張






 


美麗的馬車.一個唯美的故事.似乎正在上演中


現場感受更棒







亂亂拍




 


喜歡今天的聖誕爭豔嗎?


好在


我趕去了


 


雖然外面九度.冷颼颼


別擔心.我穿三件.加一條圍巾.夠暖了


所以沒有裹碎花大棉被出門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