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囉!看我們是勝利的隊伍


也是今晚拆除大隊ㄛ



 


ㄏㄏㄏ,第一個勝利品,嘗一口,夠甜,好吃好吃



 


哇!看來要一起拔比較省力ㄛ!1.2.3.拔~~~~



 


再用力些,怎麼拆不開呀!口水都流出來了!....ㄚ!成功了成功了....哈哈哈...



 


品嚐一下戰果吧!真的好吃ㄟ!看我的糖霜夠大吧!.歐,好大一口,有夠贊ㄋㄟ....



 


真的很像大地震過後ㄋㄟ!嗨!分我一點啦!



 


ㄏㄏㄏ!羨慕拔吧! 我吃飽了! 這帽子就是我勝利的證明ㄋㄟ!!!





哼!不讓你们專美於前,國中可是多長你幾歲ㄛ!看我們的戰利品吧!


 


先好好研究一下如何下手,要準度夠ㄛ!


 


唉呀!我要那個聖誕老公公啦!    那小熊糖就給你囉!     免客氣,大家一起來!


 


拿!糖雙都給你,我減肥ㄛ!  嘿!我看一下房子裡有什麼?



 


哈哈哈!沒兩下就成廢虛了~~ㄎㄎㄎ~~


 


ㄟ!我們的聖誕樹很牢ㄋㄟ!拆不開來,大家一起幫一下嘛!



 


還是不行,研究一下怎麼回事~~~~喔!中間糖太多太堅固了~~


 


 


看我的中國功夫, 有啦!  剛才我明明有洗手的!


 


呵呵呵! 拆不掉的我幫忙,我的牙齒可是有練過ㄛ! 兒童請勿隨便模仿ㄛ~~~(嘻!都我的了!!! )


 


完美演出,快樂的聖誕節~~~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