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下午


寶貝班九年級的其中一個學校


安排參觀花博


 


孩子知道我最近會跑花博


所以問我何時在圓山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必須在下午一點多前就離開


而且不能把力氣全用完


所以一趟都只安排兩三小時


 


其實週二已到過圓山爭豔館


好多照片也沒整理


週三有點不想出門.加上要段考.工作量也變多了


所以起床後.定坐在電腦前.告訴自己要乖


不要一直想.趴趴走


 


老大也看出我舉棋不定的心情


討論好.這天不出門的


早點進教室工作去


 


然而


總是沒有那麼大的定力


接近一點鐘時.手機鈴響...


 


ㄚ凱問我:老師.你在哪裡?你回去了嗎?


我說:喔~我今天沒去ㄋㄟ~~


聽著對方的:喔~~~老師掰掰


一點小失望吧~


或許沒有



我的心又起伏了起來


 


淡淡的跟老大說:孩子打來問我在哪裡?


想和孩子在花博拍合照~~難得八個都在那裡ㄋㄟ~


 


或許.我的表情也說了心情


老大看我坐立難安的


老大開口:好啦~~要去趕緊去換衣服...


我們只剩一小時.大概拍幾張照片就得趕回來了


 


當下的心情


真的好開心


好感激


這男人.總是我身旁永遠的騎士


他不會演王子


但只要我想要的.他就像黑衣騎士一樣.馬上出現~


 



 


變裝兩分鐘.哈哈~~lily永遠一個樣


踩著高跟鞋.走得氣喘噓噓.繞了一大圈圓山區


 


果然.我們到一望無際的會場


好不容易.但只找到幾個孩子


拍兩張照片


就真的打道回府


 


車程來回40~50分鐘


我在花博只”蜻蜓點水”15分~


 


黑衣騎士一樣帶我去.載我回


然後開心的幫我和孩子们拍


 



兩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