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專業管家嫌我家抽油煙機很油


說要清很久才會乾淨.就是要花很多時間啦~


我心想.醬我的2000元4小時不就沒啥功能了!



 


所以我請她不用清理抽油煙機


我打算自己處理


 


今天就想一定要完成這件事


下午課上到三點


趕緊回家清理排油煙機


 


以前我也清過~我不怕髒.只要有手套不傷手就好(我的皮膚很脆弱.容易被清潔劑弄傷)



 


噴上超有效 白 博士泡沫


很快的油就溶解了


不過


....


扇葉真的很油.多噴兩下還是不行


打電話給阿力 巴 先生.問他有何看法



 


他說問問看這機器多久了~(廚具行老闆和我們很熟)


老闆告訴我十多年了!!


 


啥~~十多年???


 


是光陰似箭


還是歲月如梭ㄚ???


 



 


那我到底還要不要再清理ㄚ?


老闆介紹一台新款可以自動清洗的排油煙機5800元


他說他家也裝這型.老婆就不用一直清半天



 


轉訴給阿力巴先生...


 


阿力巴先生說:就換這一台啦~不用清啦~


 


就醬兩通電話10分鐘.老闆生意上門


一小時後.老闆把機器換好


 


厚!ㄚ我剛剛不就白擦的~真是的~



 


後來煮燉飯時.亮晶晶的排油煙機還照到我的黑色毛衣


還真的好乾淨好舒服ㄛ!!



 


不過


 


我有個疑問?


 


上週我不是要省錢請管家不用清理它?


我自己賺嗎?


 


這週就把它換新..花了近六千


 


醬我有省到嗎?


 



阿力巴先生沒回答我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覺得我很笨??


 



我生氣不理他



 


他趕緊跑來親一下


 


我猜他一定覺得我很笨



他說反正我不適合用清潔劑會傷手


自動清更好.更乾淨ㄌㄟ~



越想越覺得多花一筆錢.....


 


不過拍一下我的六千.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