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這幾天因為要準備考試.所以頭腦塞爆啦.


其實孩子準備考試真的很辛苦.父母多支持.少責備


給孩子多一份力量


 


10/5


小one問我:第一次自己去搭車出遠門ㄛ??好玩嗎?


好玩~當然好玩~


小one又說:妳有找到人吧?


廢話.當然有.我有那麼笨嗎?


 


嘿嘿~其實老大帶我買好票


帶到高鐵入口丟人


告訴我車票如何過機器(記得哪面朝上蛤~~


回程票也買好


開車前20分鐘打一次.該準備回家


開車前4分鐘打一次.問有沒有上車?


ㄚ車沒來.怎麼上ㄚ?)


開車後又打一次.嗯.確定上車


下車前一站再打一次.怕我睡著


下車前兩分鐘再打一次.要準備下車


然後從高鐵驗票出口接人


喂~~.這要丟掉也不容易啦~


 


10/4


明天要去遠足~~


真是難得.心裡特別開心~


不過頭髮也沒去”SADO”.也沒敷面膜.也沒去護膚沙隆...


哎~~每天回家都天黑黑.連月亮都打算要下班啦~


好吧~還是”誠實以對”.完全真面目.原汁原味...


不過...


重要的是.好期待明天喔~


雖然必需匆匆來去.速速趕回.但見一下就開心ㄇㄟ~


 


10/3


早上八點起床.老大和ㄚ仔已經出門騎腳踏車啦


ㄚ仔總是停不下來.平常上課超愛打球


即使面對大考將至


但時間點不太好.第三節下課吃午餐(巴豆腰).第四節下課午餐時間去打籃球


真的玩累了.下午上課就打瞌睡..這...


所以和他談一談.上課要認真(怎麼好像在教小學生ㄛ?)


假日請拔拔陪你.打球騎車都好


所以今天兩個男人就出門去啦~


騎兩小時.剛好回來休息一下.下午可以再唸點書.


 


 


10/2


好快ㄛ~~都十月份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閃電般穿梭


這幾天要幫孩子準備段考.再十多天就第一次段考了~


大家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