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


最近一位家長給了我很多的壓力


真的不知怎麼處理?


孩子成績不好.有哪些可能??!!真的要深思~


家長心急可以理解....但...


好吧~回到家


看到家人.新的果汁:紅蘿蔔.蘋果.鳳梨.香蕉...


看到格子.看到大麻煩好可愛


看到....


好~去吃巧克力...心情會好一點...


 


8/17


今天上精選~很開心...最近天兵家族好多上精選


大家把好運傳給我.很開心


晚上吃不用剝皮的小紅葡萄


一種幸福的感覺


下次葡萄就要買這種才對ㄇㄟ~


是企wellcome買的ㄌㄟ!!


這單字到底是一個L ? 還是兩個L?


查一下..ㄛ..是兩個..它叫做:”好來”.不是”歡迎”


哈哈~~lily的破英文亂解法~


 


8/16


情人節快樂


我請教室孩子吃情人糖.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其實情人節不是重點


今天每個九年級把我規定的四張假期作業都完成


沒漏一張


當老師的我.真開心~~


晚上吃鐵板燒.在家吃


我喜歡這感覺


呵呵~~



 


8/15


我問ㄚ仔以後結婚要不要跟拔拔麻麻住?


ㄚ仔又快又肯定的回答我:要ㄚ~不然只剩你們兩個住多奇怪ㄚ~一定很無聊~


然後又說:我會努力賺錢買大一點的房子.這樣更舒服


 


聽了真的很感動


 


我告訴他:那麻麻一定更努力賺錢.和你一起完成你的計劃~


然後我又問:你會擔心麻麻欺負你老婆嗎?


ㄚ仔很順口的說:不會ㄚ~~你很好說話的~


 


就是ㄇㄟ~~家裡最好說話的就是麻麻啦~


ㄚ仔說生日禮物要 ”一大包小饅頭”....


ok~麻麻就請拔拔去買.五公斤裝


雖然拔拔皺眉頭.但也只好買了~


你問我五公斤有多少ㄛ?


你知道十人份電鍋吧~大概兩鍋~就醬..


 


他老兄每天都去合作社買小饅頭當點心.買到合作社缺貨


說開學才有


這兩天.每天書包背一大袋”小饅頭”去學校暑輔


下了課和同學一起嗑”小饅頭”


(已經K掉三分之一啦)



8/13


蔬果汁升級變成瓶裝~~


超喜歡喝的


明天又是週六.可以睡晚一些.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狗妹妹把紗門抓破了一個大洞


她很開心的鑽進鑽出.到陽台蹓達


當然.晚上拔拔看見.就被修理啦~~


狗妹妹很皮蛋的.所以我們幫她報名狗狗訓練班


明天是第一堂.飼主上課.妹妹不用去


哈哈~飼主當然不是我...是小one..嘿嘿~


 


8/12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太”青菜”啦~


對於部落格的內容總是想啥說啥


看看大家都是侃侃而談.或者圖文並茂.或者深入剖析一些論點


真的很佩服


 


而我..總愛醬隨興..就像去台中一樣~


看見如意妹妹最近又開始寫寫心情


覺得很開心~


看見她有趣的生活.感覺像在身邊一樣


除了工作.除了壓力


我喜歡在回家後.霸佔電腦


 


我也看看別的家庭不一樣的相處模式


格子裡的幸福很多~認真女人很多


新好男人很多


正面的能量總是可以讓人覺得更有活力


喜歡..醬..


或許我是一個奢望不多的人


覺得很多時候都很好玩~


 


ㄚ東和bai寫加拿大


Vicky玩遍歐洲


Queeny去峇里島玩


Jelly去世博


拉拉去澳洲


如意根本就是暢遊上海~


讀著師父.讀著叱杷.讀著Sherry


宛如環遊世界


 


也常看著對同一篇文


每個人的回應角度差距頗多


即便我們早就是一群天兵好友


對事情的著眼點仍有不同


 


所以相對的在生活中.是否也該慷慨的接受身旁的人


與我們想法上出入


或許這樣更能達成共識與平衡


 


原來格子的好處這麼多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