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玉市。我選了五種材質不一樣。顏色不一樣的直徑6mm珠子。

 

有些人其實並不會編這手珠

 

我想練習編五顆珠的五色線

 

下次如果有熟識的朋友想要。我可以幫忙做ㄋ~

 

(現在工作忙碌唷~~三年後的2015/09) 

 

 

 

 

 

當然。。如果熟識的姐姐妹妹們想要。。

 

給我點時間。。我可以編給你唷~

 

 

 

 

 

這次的五珠

 

綠色是玉

 

紅色找不到我要的。所以用沉香木

 

黃色的是水晶之王。鈦晶(相較之下。比較懂水晶)

 

白色跟黑色是瑪瑙

 

綁好後。lily拿去蘆洲湧蓮寺或台北行天宮過香火

 

忙這些。只有一個理由

 

願有緣人。。事事順遂。。平平安安

 

 

 

 

 

 

 

【等珠子用完後。。添補新珠時。。可能又會略略差異

 

 

 

 

 

 

 

 

表哥表嫂想要的五顆珠是吊飾

 

於是lily自己想想編個不一樣

 

做成情人吊飾組

 

看起來也ok唷~~

 

哈哈。。表哥和我哥和我是一起長大的

 

蛙隨意綁。。他們不會介意的啦~~

 

 

 

 

 

 

 

 

 

 

 

上次的五色線後....

 

一直找不到比較適合老大的編結材料

 

 

 

 

 

這次又去玉市。。。

 

果然在這第三趟

 

看到我想要的。。。

 

我選了沉香木。大約直徑5mm

 

 

 

沉香木的香味很舒服。又是木頭材質。。很適合老大

 

 

 

我。。。我。。。我沒說他木頭啦~~

 

我是說他很耿直~~~很樸實~~~很踏實

 

哈哈。。。我有讚美他啦~

 

 

 

 

 

 

所以。我編了兩條

 

情旅手珠。。。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