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一直滴咕著。。。。


我的相機動作真的很慢~


因為。。我遇見一個。。。可愛的洋娃娃


相機追不過她的靈活


有點意猶未盡。。。。。。。


 


 


 



 


 


 


ㄛ~~這是紀念章ㄋㄟ~~


趕快來蓋一下呦~~


ㄛㄛ~~蓋不準


我蓋。我蓋。我蓋蓋蓋。。。。


阿姨~~妳的相機不要一直看我啦~我粉害羞唷!!


 


 


 



 


 


哈哈~~成功~~~


趕快放回去。。。。


娃~~太高了~~墊一下腳~~~


喔~偶的小肚肚露出來了~~~


嘿~不要看啦~~~肚肚比較圓ㄇㄟ~~~


 


 


 



 


 


 


看~~我墊一下~~


ㄛ~~卡住了~~放不下


沒關係~偶喬一喬~~又放不下~~~


嗯~~再喬一喬~~


咦????還是放不下


ㄚ姨....不要拍啦~~~快來幫我喬一下拉~~~


厚厚~~成功~


 


 


 



 


 


娃~~展示板掉了~~


趕快掛回去~~~


ㄛ~~~勾勾好小~~~怎麼對都對不準~~~~~嗚~~怎麼辦???


瞬間~~麻麻來救我了~~~


哈哈~掛好~~~快酸~~~


 


 



 


 


玩累了~~坐一下~~


姐姐~你怎麼跑來跟我坐ㄚ????


喔~你也要被那個ㄚ姨拍唷????


ㄚ姨是偶剛認識的粉絲~~


一直跟我。。。跟來跟去~~~


偶覺得她口能是櫻桃日報的~~~


 


人家在拍~姐姐~你坐漂亮一點啦~~~


 


 


 


 


 




 


ㄛ~~~我看我還是離開現場好了~~~


偶這麼口愛~~


爬上椅子~


讓妳瞧瞧我的神功~~~


一二三~~~我跳!!!



輕功了得~~一溜煙就消失~~~


 


 


 


很高興認識妳~~口愛的真人版。。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