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太陽正加快腳步向下沉


 



 



 


被激起鬥志.一定要追上它


所以即便氣喘噓噓的我


腳上蹬著剛買的有點高的涼鞋


仍三步併兩步的衝上橋去


 



 


只為。。。。剎那間的。。。美麗


 



 


原來今天的夕陽化身為噴射機


難怪我追的上氣不接下氣


 



 



 


不一會ㄦ.看我已經追上它


馬上變為光芒四射的經典版的正牌落日


給我一個美麗當作獎賞





 


眼前.魚船.遊艇.分分出航.或許和我一樣.追日吧~~


 






 


忙碌的點綴著沉靜的水面


 



 


以為落日安份了嗎?~~那就錯啦~


就在不注意的當下


開始燃燒出一顆火球


 



 


往遙遠的那方奔馳



火球慢慢理出頭緒



 


尾巴噴出熊熊烈火


似乎為著什麼.蓄勢待發


 




 


慢慢.展.露.頭.角


 



 


慢慢成形..


 





 


終究.化為一隻火鳥


為著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


 


這是夕陽嗎?


 


當然不是


 


我猜或許是另一組的..變型金鋼ㄋ~


 



 


看完精彩演出


轉過身來



看見


美麗七彩燈海


 



 


這天


收到好多


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