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好想吃東西ㄛ~~不知道有啥好吃的...來去冰箱覓食


看ㄚ仔在玩wii.小one也跟上


可是我還是滿腦想吃.吃.吃~~


中午老大買奇異果養樂多給我喝.真好喝...


 


哈哈~香菇雞湯...


歐.熱湯前還有一些時間...我的松露巧克力


 


8/9


持續喝果汁.老大每晚都幫我打果汁.我看我很快就會被養的肥肥的~


ㄛ!!等等還要記得去吃我的巧克力~


 


厚!厚!厚!


不得了啦...我的體重直飆45.8


啥!才幾天...


老大真的把我養太肥啦~


BMI:19.6


 


8/8


今天老大和ㄚ仔去逛世貿電腦展.我和小one去逛不用大腦的地方


幫老大買了幾件新T恤


其中一件是灰白拼貼polo.我喜歡它的顏色


其他是八八節禮物.唯獨這件是”七夕禮物”


我喜歡為他挑禮物的感覺


所以我喜歡記住每一個可以紀念的日子


 


8/7


老大每天給一杯紅蘿蔔蘋果鳳梨汁


現在加鳳梨所以不用加蜂蜜


好好喝ㄛ~~


看來我幫助他.讓他慢慢練就成專業人事


以後如果我們改行了


他就可以有另一個專業領域ㄋㄟ~


也更容易養活我們囉!


這樣我是不是幫助他.嗯~我真是一個賢內助ㄛ!!


哎呀!!我這麼好的心得


他看完後.居然打我的頭.這樣對嗎?


 


8/6


明天放假啦~~兩天假期現在都算是奢求


好好放鬆自己是最好的治療方式


這就是暈眩的解藥ㄋ~~


8/5


今天中午撐不住.溜回家躺了一個多小時


真的很討厭自己.我須要”強壯”一點..


晚上吃櫻桃.喝蔬果汁..


努力加餐飯~~


必需學會舒壓與增大胃口


 


一直說不要一次回應太多


但就醬一個一個回下去~加上熟悉的鍵盤


又中幸福999


格友說.這也叫純金999


哇~價值越來越高了~


 


 


8/4


一天當中早上血壓最高.剛好可以平衡


一旦到了中午.血壓就不足了.開始頭暈


中午吃玉米故意撒一點鹽.果然好一點


8/3


今天的暈眩很明顯.真是討厭


昨天開始吃藥.傍晚好一些了~~好家在~


今天晚上999來訪..祝我


格子999


真情999


事業999


好運999


幸福999


健康999


聰明999


順利999


美麗999


哇~~ㄚ虎實在太貼心了~


它是來提醒我.可以一直玩到999


 


8/2


下午快遞送來蔬果調理機


是昨天晚上老大訂的


讓我今天就打來喝


 



 


下午有些暈眩.晚上回到家懶得動.果汁明天再說囉


不一會兒.紅蘿蔔蘋果汁就被處理好


呵呵~~一杯新鮮蔬果汁~~加點蜂蜜..超超超級好喝


這就是我的老大~


 


小one一直吵一直吵:


拔拔~~我也有飛蚊症啦~~拜託啦~~喝一下啦~~


沒...沒...就是沒...


明天再說~


 


8/1


週六玩了一天.拍一堆照片


今天可得好好整理一下


看見格友介紹紅蘿蔔蘋果汁可以舒緩眼睛的疲勞


最近眼睛有點累.不知是快老花.還是飛蚊症


看見這蔬果汁好像很不錯.格友連續喝一個月.就改善眼睛飛蚊現象


看來值得一試唷~


 


下午和老大去採買.突然老大停在全聯門口


進去出來..馥莓飲


自從樂樂介紹到今天..我被規定每天喝


不太好喝


所以老大把它們放冰箱.看會不會比較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