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隔壁教室正上著美勞課


看到小one在隔壁白板上.畫滿快樂


 



 


再瞧瞧我的黑板.真的是有感而發~


 



 


比起國小部.國中部的暑假真的不好玩


 


每年都這樣過.呵呵.好想去帶帶美勞課.或說故事課ㄛ~


 


其實.我超會說故事的~有練過那種ㄛ~


唱作俱佳型的ㄌㄟ~小孩好愛聽.連國中都愛聽ㄋ~


我的聲音會起伏.會模仿.會搞笑.會”台灣狗以”


我自己更是愛玩ㄋ~~


 


可是...可是...我都排不到帶故事課的班....


 


更排不到美勞課.我手藝很好的.以前家政課都是95或97的~


我的色彩觀念一點都不差.而且很愛色鉛筆畫


又很大膽可以天馬行空的畫.當然是不及小one啦


但比其他都好ㄚ~~



 


每次..我的黑板都是方程式


幾何圖.圓形.三角形.梯形....哩哩扣扣形..


有時.我乾脆在幾何圖上插入眼睛鼻子.或者一個大微笑


讓快打瞌睡的孩子突然笑醒.讓心情不好的孩子笑翻天


讓愛玩的我玩一下~呵呵~


 


好的家在.我真的很喜歡數學.而且超愛


所以還沒太膩.雖然在白板上工作十多年


好在我的興趣變成我的工作.我的工作尚充滿樂趣


好的家在


 


但...我也想...賴皮一下...去玩幾堂美勞或益智課的


真的啦~我真的很會玩啦~~那些益智我也很會帶孩子玩


可是...我還是...數學課...塞滿..ㄚ滿的滿..


8:30~8:30.三分之二都是...數學課~~


 


哈哈~


好的家在


8點多下班.吃完晚餐.就可以....玩格子


 


好的家在


在家


我可以...隨心所欲


 


想想...


如果我去做bai的工作.可能半天就被英文打敗....


如果我去做梅子的工作.可能勘查一半就走到昏倒....


如果我像Jelly一樣接小孩.可能車發不動都不知道為啥麼.接到天黑.我和孩子都還沒到家


如果我像ㄚ東一樣教鋼琴.可能我還比較會把樂符當豆芽菜炒一炒算啦...


如果我像天才老媽一樣要拿針抽血~~對厚~~我想想~~可能不是自己嚇昏.就是亂戳,被家屬打昏


如果我....


如果我....


 


ㄛ~ㄛ~~


好的家在


 


我在這裡上數學課


而且有數學課可以上


呵呵


 


真的


 


好的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