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用顏色記下心情.在Sherry家得到的想法~


7/10


中午和ㄚ仔約北車.跟他一起吃午餐


下午和老大一起逛地下街和後車站


天氣很熱.買了兩三件小洋裝


讓自己穿得輕鬆一點ㄋ~~


 


7/9


下午兩節數學課


最近國中數學課的孩子變多了~


而國小的人數略減了一些~


有一部分的孩子會在各補習班之間轉換


而一部份孩子就會自始至終


端看各人的想法唷~~


ㄚ仔第一次期中考到第二次期中考進步17個百分等級


第二次到期末考又進16個百分等級~


他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7/8


幾天下來~還真的有些壓力.


每個孩子不同的狀況.都要仔細的記下來.並且做不同的紓解與處理


八九年級的孩子並不好帶


所以很多老師都要跳腳的


包括父母都快要受不了ㄋ~


 


7/7


愛玩的結果.就是照片挑半天~


光整理照片就花好多時間.還要一邊看看自己的作品


真是龜毛.沒辦法!!


 


渡假前.老大送我一台相機


我問他:這是什麼禮物?


他隨口說了:生日禮物


厚~生日還那麼久~~那等我生日時.可不可以先預支下一次的生日禮物ㄚ??


 


7/6


選一些自己喜歡的照片po文~


覺得很開心~因為拍了六百多張照片..好快樂~


 


7/5


暑假第一天.新櫃子都到了~


要好好的整理與擺設一番


不過課還是要上


很開心雖然講好暑假會辛苦


但大多數的八九年級的孩子都照常來上課


希望我的計劃可以讓孩子又輕鬆又有收獲ㄋ~


 


 


7/4


再去一趟花蓮


喜歡這好山好水的開擴~


滿是藍天與綠地~


熱了些...


因為天氣太好.所以熱


也因為天氣太好.所以雲很少.所以...


我又遇見....滿天星斗~


 


7/2


考完試。真是輕鬆的一個晚上。讓國中部休息一下~


把閱覽區大抵整理完成,等待週一的新櫃子~


放假兩天,讓自己也輕鬆一下


朋友聊到夫妻相處,剛結婚兩年,慢慢磨合


其實過了20多年的婚姻生活


慢慢體會,夫妻不一定要對事情看法相同


慢慢覺得因為不同才讓生活精彩,不然遇到困難,兩個人都一起覺得悶


那這樣的是日子是不是更悶ㄋ~


一個喜歡爬山,一個喜歡大海


那不管上山到海邊,總有一個人可以很快樂


這樣另一個人就可以被感染快樂,對吧~


所以只要彼此信任~不一定要想法相同


人嘛~本來就不會一樣了呀~這樣也少了失望的點ㄋ~


 


7/1


悄悄的.七月已經開始了~因為這次學生補課.所以七月開始的很不顯眼


晚上坐在電腦前寫日記.還真是汗流浹背


電腦熱氣.又沒開冷氣.只有認真的電扇


(孩子去睡了.房間都是冷氣.客聽就關起來.為了北極熊~


考完試.明天後天讓孩子放假一下


下週一我們又要開始.努力向前邁進.因為九年級即將開始


 


現在八九都是我的


所以每年都要拼基測


希望每次經驗都讓下一屆更受益


 


把教室門面也改白色系


大家都說好看.好有質感


呵呵~超開心.我可一個櫃一個櫃的盤算度量的呦


 


下週弄好再分享.努力中!!


 


我真的如叱杷說的超級”白癡”


愛白成癡


本來嘛!以前綽號就是”小白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