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正是我的心情.人~要懂得知足與包容


可愛的孩子.總是那麼貼心


但當他變成皮蛋時.一定要學會包容


感恩他的可愛.要知足...不然...


就一定會....拿愛心拍....追打他~~


當他做錯事.就會裝可愛跟妳傻笑...


4/18(日)


正式接回九年級.只剩緊湊的三十多天.我得有一個好的.週詳的計畫~這些天面對很多事.思考很多~不知道自己的決定對不對?回到家就看看電視.讓自己的腦袋淨空一下.今天終於又塞滿一堆事.煮飯.洗衣.寫衝刺計畫表....面對自己該面對的.煩惱只會是絆腳石.加油吧~


4/13(二)


上午把不足的DM補齊.接下來要利用三週的六堂數學課把九年級比較難的數學複習一遍~想到昨晚教ㄚ仔兩題排列組合賺了兩個親親.呵呵~真是跩ㄌㄟ~不過這傢伙有點不認輸.不讓我再教他.他說要先再想一下.嗯~很有鬥志.這正是我的目的ㄋ~


4/12(一)


今天老大生日~~下班後兩小傢伙準備東西給拔拔慶生~~~~啥~~~~黑糖ㄘㄨㄚˋ冰~~厚~這搞怪二人組~有人用ㄘㄨㄚˋ冰當蛋糕的嗎????



4/11(日)


今天早上開始弄一鍋義大利麵醬.這次的材料有大蝦仁.雞腿肉.玉米筍.杏鮑菇.綠竹筍.另外還川燙一些綠色花椰菜.配上紅色義大利醬.真是漂亮.心情很棒的.拔拔又加燉了紅燒牛肉湯.午餐晚餐都吃的很開心.我很懶.喜歡一次忙完.醬一鍋.湯一鍋.餐後也只要洗幾個碗就ok~真快樂...但沒想到下午忙ㄚ仔豬窩.忙到翻~


下午幫ㄚ仔先生整理豬窩.一次書桌上有四個馬克杯.


說真格的~養這孩子須要很強的功力的.一會ㄦ他會讓你上雲端.一會ㄦ又會讓你落谷底.明明是和室地板.也能搞的垃圾一推~真的快暈倒ㄌㄟ~不但如此.我還在他的衣服抽屜.找到拔拔遺失很久的衣服褲子大概四五件.結果冬天早就過完啦~~


還有還有.拔拔一直說我糊塗.弄丟4G硬碟.所以幫我重買8G.也在他混亂的書桌上找到.就醬.我們稱他的房間是寶藏窟.小one說下次有東西找不到.先到他房間翻一翻.或許就找到啦~~


ㄚ仔剪髮回到家.跑到我身邊跟我說:親愛的麻麻.謝謝妳幫我整理.好乾淨ㄛ~~~呵~~這傢伙~~回到書桌後.有感而發:哇~太整齊.有點不適應~~哇ㄌㄟ~~爸爸.給我出來扁他啦!!!



我家有個吃傘大王.ㄚ仔先生~


不論你買多神勇的超極無敵傘.對他都不夠看~這已經是弄壞第八隻傘啦~傘都是自己爆掉的.至於原因.始終下落不明.有一回去京x城買一把跟樂樂上次說的功能很棒的無敵傘.而且保證可以維修.算是比較貴的.但是.哈~這正是我們需要的~~結果...你猜...猜不到...根本就...不見啦...直接失蹤.沒機會維修~~


哇~~哇~~決定以後買中等一點的..不會一下就壞.但也不會捨不得....不過...到目前為止...ㄚ仔仍是”雨傘終結者”



現在叫他背單字.又跑到廁所躲起來了~~


不知道幾個媽會抓狂?幾個媽不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