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人玩球.從來沒有遊戲規則~~


或許.這就是家人.就算耍賴.也一樣很好玩~


2/28


最近看”就想賴著妳”.”下一站.幸福”...喜歡這樣不用大腦的感覺.下午ㄚ仔卻遞來高二下物理.說看不懂.叫我研究一下.厚~很盧ㄋㄟ~多久沒碰的東西.居然想虐待老媽我....ㄟ~~我考慮一下



終於上美容院了..早上11點起床...吃完早餐去趟髮...弄點小彈性.免得綁馬尾時會亂翹....居然趟到4:30...我都快累爆了...


到附近小市場買點菜.晚上吃什錦麵.逛了一下服飾店.有件衣服還可以.但我覺得不值得老闆娘開的價格....她問我身上的毛衣.好巧不巧剛好穿喀什米爾.那位小姐居然說我不是買五千元毛衣的人.覺得我亂說....我~我~..回家跟老大說.老大叫我下次不要去了.太看不起人了...


2/27


下午兩人去亂逛..買了一件外套打三折..現在正是買衣好時機ㄋ~~


晚餐點快炒吃~發現快炒真的很方便~口味又多樣...真的適合這樣忙錄的我們


2/26


今天Jelly上精選~~


ㄚ仔畢旅回來玩的太累了~~一回家就睡覺~~ㄛ~~真是辛苦的旅行ㄚ~


2/25


團長上精選


每一個人都會存在著好與不好的兩面..這樣會讓人更有安全感..就像一個長得太完美的女生..如果臉上沒有任何的缺點..就不會有好的命運..所以如果遇到身邊有困難..那就代表自己是不會遭天嫉的~~


不知道這樣的角度可不可以讓自己對一些困境更能釋懷~~姐姐妹妹们一起互相加油~~


ㄚ仔明天畢旅回來~~剛打電話在看電視~呵~真是幸福ㄛ~~


2/24


ㄚ仔不在家~~有點安靜~~這小孩每天都會吵吵吵的~~不在還真不習慣ㄋ~~打電話給他(因為他説電話費很貴.所以我打給他)~玩的很開心~他說他在小墾丁..我回答:ㄛ~還在高雄ㄛ~~他嘲笑我啦:墾丁在屏東..不在高雄~~


忙錄的星期三過了~~這週又過了一半.時間總在指間奔騰而逝.希望可以留住永恆的印記.好比看見孩子成長...之類.也是快樂~~


2/23


 今天索性賴在房間玩格子.因為有點累~~ㄚ仔畢業旅行不在家~我說這樣我會睡不著怎麼辦?


他居然說:我把小被被留給你啦~~很久沒洗了~有很多我的口水味~妳抱著它就不會睡不著了~


哇ㄌㄟ~我大概為被臭暈過去~~


2/22~23


剛忙完想寫點東西.今天好多姐姐妹妹po新文.實在沒空回了.先潛水吧~所以來格子說一下.但是.到底是22日還是23日的日記ㄚ~想寫22日的心情.都已經跨到23日18分鐘了.好想念九天年假ㄛ~不過沒關係.工作才會覺得放假幸福.所以我來集很多工作的感覺.就可以享受下次週日的快樂.


明天週二.剛好把開學要忙的東西疏通一下.明天有新生.每次家長都會幫忙介紹新生.真的要更努力.更珍惜...


2/22


開學囉~~也忙翻ㄌ~~還沒完工~回家繼續忙~~


2/21


1.數七.八.九模考卷.2.課表.3.五國:a國注改錯..b解.造句..d選擇..d國參.4.二國數作.5.五參少一.6.五數四天


明天就要上班了.很多事都是新的開始.期望這學期大家都有好表現.我會更加油ㄛ~


今天身體有點不舒服.結果浪費了可愛的太陽.待在家裡看偶像劇.就想賴著妳.好喜歡”楊果”的角色.單純.開朗.沒有心機.可愛又搞笑ㄋ~


2/20


今天是一個太陽天.我回到我的故事裡.很快樂...回到我的故事


晚上回乾媽家.跟乾媽.表哥一家人一起吃飯.孩子都長好大了~很有意思.乾媽一直說.一臉稚氣的ㄚ仔.兩隻腳怎麼那麼長?


2/19


晚餐後小傢伙吵著要玩排七或大富翁.硬說以前過年守歲都玩.現在不該省略.好吧~就陪他們玩吧~


結果這糊塗one居然發到牌都亂啦~有人13張.有人14張.也有12章.偏偏玩一半才發現.然後又數錯說自己少一張.厚.真的很盧ㄋㄟ~真不知道米斯特ㄦ豆那的經理會不會也快瘋了??光玩排七也能笑到翻掉.這不是益智行的遊戲嗎?


今天的晚餐”清粥不小菜”.有紅燒魚.高麗菜.滷肉.蔥蛋...還有肉鬆.真快樂...(不是我煮的啦~)



睡個午覺起來..身體暖了些...這樣的天氣適合喝咖啡...要跟樂樂報告..(我有找超低咖啡因.而且不常喝)..因為樂樂會擔心的


中午吃什錦麵...身體好舒服...所以晚上吃粥...一定也很棒...


剛剛看電視學一招...把蛋放在500c.c.真空保溫罐中...加上熱水悶20分...就可以半熟了...哇~好主意..學起來



聽說陽明山4度.實在因為雨太大.不然真的該去感受一下.想想Gloria為我們寫下的愛心.在好冷的戶外ㄋ~自從前年去清境.上到鳶峰4度後.就覺得也還好.大不了多穿一件囉~



早上一早先去開工拜拜.然後回家逛格子..老大問要不要去走走.他真的很有活力ㄋㄟ~~


洗好的衣服.都晾不乾.放一些可以烘乾的進烘乾機.正好也讓屋子暖一暖囉~


2/18


晚餐沒東西吃.雨又好大.看看外送好了.麥當勞要兩小時.但沒優惠了.換pizza hut.有優惠卷.說要近兩小時才會到.好吧~泡個熱水澡慢慢等吧~沒想到40分鐘不到就送來啦~真是快樂ㄌㄟ~



很想去士林官邸探路一下.但雨真的不停.手都冰冰的.不知道怎麼出門.聽說今天要下到八度~


中午老大和ㄚ仔大戰wii.客聽成了戰場.槍聲.叫聲.快翻天了~


2/17


雨下不停.天氣越來越冷.想想真是幸運.初一初二出遊剛好好天氣....


中午請大姑吃”古拉爵”.大伯大姑的孩子都很喜歡.當然ㄚ仔也喜歡.晚上回娘家.和老媽聊天.老媽很開心ㄋ~~


每年我都會跟孩子買新衣新鞋.一件也好.但總是有新的.今年又比較沒空.那龜毛仔就懶得買衣服.連鞋子不能穿也不買.真是受不了他


下午ㄚ仔終於願意買新衣.因為今天沒衣服穿.穿一件袖子不夠長的T恤.出門後就不好意思脫外套.哈哈~活該.麻麻我一直叫他衣服不夠就要買.硬是不肯.出包了吧!我和老大一起笑他~這幾天都外出.比較夠長的衣服已經穿完(大概3~4件).因為大雨根本不會乾.所以只好穿太小件的衣服~真是笨小孩!


2/16


今年忙到忘記給ㄚ仔買新衣新鞋.今天趕緊去補買一下.這小孩真是挑剔.挑老半天ㄋ~就是不喜歡.


小one說ㄚ仔這年齡真難搞.哈~16歲半.我說當出的小one更難纏ㄋㄟ~~小one硬說她沒有...



兩個小孩跑到台茂藥妝店買香水.小one要挑甜甜的味道.ㄚ仔硬要挑150元的香水.兩個人把藥妝店的服務小姐累翻了~最後謝謝.啥都沒買~以後那小姐看到16~19歲的孩子一定閃遠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