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我的世界擁有很多彩色氣球


有一天.我想抓住所有的氣球.往上飛


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小白癡~~


 


 


哈哈.這就是我的想法.很白癡吧~所以我的格子才會叫”小白癡”ㄋㄟ~


所以我喜歡這作品.它畫出了我的心聲


 


 



 


長堤上.我是一個傻瓜


等待水花四射.等待夕陽西沉


等待無可預知的未來


我一直.是一個傻瓜


              ~~小白癡~~


 




 


 






 


與你牽手一起春天的旅行.看看世界有多美好


寬闊的小花小草.讓人顯得微小.又顯得輕鬆


 



 






 


愛上幾米是這些年最大的快樂


不論走到哪裡.只要有幾米的作品.一定會徘徊不去


就是一種


”迷戀”的感覺


 



 






昨ㄦ個小one去看了[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回來直說麻麻一定會喜歡.麻麻一定要去看


今天.真令人開心ㄋ.老大陪我去看特展囉!


 



 



 





 


很多感動.不知道該怎麼介紹這特展


好想說的仔細.但一定不及萬分之一


就分兩部份吧:畫作和景物


 



 



 




 


幾米的畫風.很單純.很快樂.很坦白.很有想像空間


沒有一定會出現的結論.沒有一定要定位的元素


海闊天空.像雲一樣自由.像氣球一樣多彩


沒有邊界的天馬行空



 



 



 



 


有多喜歡幾米的世界.我不知道


只知道看了這些畫作.真的好開心的


好想擁有他的所有作品ㄛ~


哈哈~不知道會不會太貪心ㄋ?~










 









 




 





 


 




 




 




 





 



 


我用我的心情.看幾米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